tea  

各位觀眾 試吃文又來了

 

我從小就超級愛喝奶茶 什麼奶茶都愛 泰式奶茶英式奶茶港式奶茶手搖杯早餐店奶茶

 

劉若英也不錯只要是奶茶都喜歡

便利商店的奶茶我通通喝過一輪喔(還是最喜歡阿薩姆)

這次接到奶茶的試喝自然是喜不自勝

 

這家青荷米森的產品都主打天然有機  當然現在標榜有機的東西都很好賣

但是不是真的有機呢  先來看看產品的說明

1.慈心有機驗證 (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TOC-P0002)
2.使用有機紐西蘭牛奶粉
3.絕無添加奶精、麥芽糊精、豆膠等添加物
4.天然原始真食物低溫研磨,原味喝得到

5產品包裝也經過檢驗沒有塑化劑殘留

(連包裝都留意到這太貼心了吧 現在一堆產品檢驗出來有問題的都推給包裝 這老闆斷了自己後路啊(拇指))

tea2  

先隨便拿我家一包市售的奶茶包來看看成分

tea7  

奶精 全脂奶粉 烏龍茶粉 酸甲基纖維素鈉 香料 麥芽糊精 關華豆膠

 

...欸以前都沒注意喝了好幾盒了這到底是什麼啊

 

奶茶不就應該只有茶 糖 奶三種成分嗎 怎摸跑出一堆化學課本上才會出現的東西蛤

 

這樣我們的肝腎要怎麼面對這個處處充滿食安危機的社會啊

 

趕緊把這次試喝的產品拿出來看看

 

一共有兩種口味一種是 錫蘭紅茶拿鐵 一種是京都抹茶拿鐵

 

都是強調真牛奶不加奶精的

 tea5  

把茶包翻過來看 青荷的成分就單純的多

紅茶拿鐵的成分是 全脂牛奶 砂糖 錫蘭紅茶跟卵磷脂

tea11  

(我有問廠商卵磷脂的作用是什麼 廠商說是一種市面上奶粉都會添加的添加物,

 

目的是讓牛奶粉更好溶解喔! 這是在紐西蘭原廠時候,就已添加的

 

卵磷脂有獲得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的批准,屬於「普遍公認安全」

 

(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級,適合於人類使用的,所以大家請放心。)

 

(卵磷脂好像可以通奶 母乳媽媽可以多喝的意思嗎Q_Q)

 

抹茶拿鐵更單純連卵磷脂都沒有(為何我一直想到阮玲玉呢)

tea10  

重點是不添加任何氫化油脂 也不用奶精 添加的都是天然牛奶做成的奶粉

tea8   

用熱水沖泡 看起來很正常就是一杯奶茶

 

喝起來茶香很香 奶味很順口不刺激  也不會太甜有一種苦甘苦甘的感覺

tea12  

該怎麼說呢就像黑巧克力那種苦甘感 但又不會太過苦澀

 

 

不是便利商店麥香奶茶那種屁孩風味奶茶 而是成熟的口味哪(撥瀏海)

 

雖然茶粉是直接研磨的也不會覺得味道很刺激

 

(香港大排檔的就有點太濃了很刺激 溫阿姆喝了說很吐)(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給她喝特濃的) 

 

奶味很香 是奶味很香 不是奶精味很香 奶精有一種特別的香味兒 可能有人喜歡吧但那香味代表熱量奇高無比

 

而米森的紅茶拿鐵是純純的奶香喔 Pure奶

 

身為一個奶茶愛好者俱樂部的會員 我對他的評價很高

 

另外一款是抹茶拿鐵

tea9  

我必須摸著我那僅剩不多的良心說我很不喜歡抹茶口味的東西

 

所以我去京都一口抹茶都沒吃喔 便利商店的抹茶冰淇淋我也鐵石心腸毫不動心

 

別人送我抹茶口味的巧克力我都面露難色這樣

 

但這個抹茶拿鐵第一是泡出來的顏色很自然 不像有的抹茶泡出來是螢光綠的

tea6  

還可以直接拿去演唱會搖啊搖的(誇沾了)

 

看起來就很天然 聞起來也很香(我很愛抹茶香味但我不愛他喝到嘴巴裡的味道)

 

喝起來抹茶味不是很重算是偏淡 也可能是奶味太濃了所以有點被奶味蓋掉

 

不過一樣不喜歡抹茶的鵰哥喝了說很抹 所以可能我對抹茶的接受度比較高鵰哥一點點就美康擠吧

 

 

但以我這麼一個不愛抹茶的人我還是可以整杯喝掉

 

鵰哥也說以客觀第三人的立場來說很香很好喝

 

溫阿母愛喝抹茶就說很溫和溫潤的奶香味 抹茶一樣是有點苦甘苦甘 熱熱喝很蘇糊

 

我剛去詢問他口感結果溫阿姆說忘記了就又開了一包喝 真是記憶力很差行動力極高 

 

為了調查大眾的口味 我拿給一對夫妻檔朋友喝他們喝了立馬說哪裡買他們要下單了

 

李察有乳糖不耐症 喝牛奶會拉肚子 但喝奶精不會喔因為奶精不是奶

 

奶精的主要成分是氫化植物油玉米糖漿酪蛋白香料食用色素

 

幾乎沒什麼牛奶的成分 而且還有反式脂肪

 

(看包裝上寫0不一定是0 因為我們政府規定只要少於0.6的就可以標示為0

 

所以可能是0.59也可以標示成0

 

有標個0.1 0.2的反而是誠實商家因為其實可以標0的喔)

 

奶精真的不是好東西 (雖然我小時候很愛挖整湯匙的奶精粉來吃)(打手!!)

 

而外面手搖店的一般奶茶加的都是奶精

 

沖泡包的奶茶為了省成本也是用一部分的奶精取代奶粉

 

用想的就知道牛奶跟奶精的成本差很多很多很多 

 

本來想給李察喝一杯看看如果他拉肚了表示這是真牛奶

 

但想想為了業配文做到這樣太不孝了啊

 

廠商說他們每年開發的新產品並不多 所以每一樣都有經過非常繁瑣的檢驗程序

 

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健康老二不要變小 花了很多心思在這上面

 

當然啦 純牛奶跟奶精的價格的差異也會反應在商品價格上

 

不得不說這兩樣產品的價格都不算便宜 

 

老實說我第一次點進去看有嚇一跳的感覺 仔細估算一包大概30左右

 

(加入廠商的粉絲團不定時會有打折的訊息 我也有加喔可以來玩猜猜誰是巴毛的遊戲...)

 

(臉書搜尋 青荷愛有機就會看到囉!)

 

不過以他的品質跟口感我覺得是值得

 

畢竟真說起來喝奶茶不是什麼健康事 但在不健康中還是可以選擇比較健康的

 

購買網址在這邊http://www.iorganic.com.tw/Shop/itemList.aspx?m=1&p=63

 

如果很急一天之內不喝到會難過的話我有看到pchome24hr也有賣喔可以去找找看

 


 

阿對了我有吃有拿有錢賺當然不會忘記大家的福利

 

我自掏腰包買了兩盒要來抽獎 抹茶跟紅茶拿鐵各一盒

 

(好啦其實是我的試喝喝完了 想自己多買一堆就順便買個禮物送大家湊免運)

 

到時候會拆成一盒裡面一半紅茶一半抹茶這樣

 

一人一盒共兩個名額

 

想抽茶包的人在這篇下面留言 [我要喝青荷米森的有機奶茶] 之後會在在這邊公布中獎名單喔

 

還是要記得點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