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聊天啦如果很趕著去睡覺明兒要早起的可以不用看蛤

 

最近分手的新聞超多的 寶媽跟鐵頭 郭采潔跟楊祐寧 小天跟他女朋友(那名字好難寫我放棄)

 

今天又看到一對交往七八年的情侶,結婚後不到一年就離婚的消息。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我們有一些共通朋友,所以還是祝福他們各自過得好。

 

 

 

是說我也從跟著爸媽去喝喜酒的屁孩長到要自己包紅包去喜宴的年紀

 

然後到現在進入了身邊紛紛出現離婚人士的年紀(震撼)(欸那紅包可以退嗎我都包3000以上耶)

 

我覺得婚姻真的是個玄妙的東西 還沒進去的人搶著進去進去的人搶著逃出來

 

我31歲了嘛我的同學們也差不多都是30 31的年紀 就是一個說老不老說年輕有太豪洨去o2版會被嫌過期的年紀

 

就有一些父母會逼婚的人就開始著急 其中有一個就被爸媽帶去瘋狂相親他自己也瘋狂的在愛情國小交友

 

終於趕在30歲的尾巴嫁出去了喔

 

可他跟他老公看起來就超級不熟 婚紗照站超遠然後兩人的笑容都很僵 很像拍護照照片那種僵

 

有種他跟他樓下的警衛杯杯應該都比跟他老公熟的感覺

 

老實說我們其他同學都在開賭盤他們什麼時候會離婚 

 

到底為什麼爸媽要趕著把女兒送出去給不熟的人督呢

 

 

今天那個離婚消息 令我不禁思索為什麼會交往這麼久然後一結婚就分手啊

 

其實我覺得交往很久甚至同居 結了婚以後還是不太一樣

 

畢竟交往的時候你家的是是你家 他家是他家 結婚以後他媽的變你媽的(這真的不是髒話)

 

兩家家務事扯在一起 

 

還沒交往的時候是阿姨 阿姨不會太管兒子的女友 就像我媽也不太干涉我弟女朋友一樣

 

但變成婆婆就不一樣了啊 媳婦睡到幾點都要管 兒子感冒了孫子跌倒了都怪媳婦喔

 

(當然世上也是有好婆婆但我覺得他們只是沒在表面上怪在心裡怪)

 

交往的時候有時間見面就好 結婚之後如果作息不一樣很痛苦

 

交往的時候可以不談政治 結婚之後選舉之前要是兩家政治立場不同就難過

 

而且啊說真的像我這種單身太久的人其實很習慣自己生活了

 

就像我看電影也喜歡自己一個人看 想去哪就去哪啊不用約來約去等來等去很阿砸

 

要配合別人的作息或是習慣其實很痛苦

 

而且我睡覺很怕吵如果對方是個睡覺習慣不好或是會打呼的人 那我用枕頭把他悶死也是遲早的事

 

所以我認真的想過如果結婚是否可以不要住一起這事兒

 

但如果是這樣又幹嘛結婚啊 我想好多根本就嫁不出去啊

 

回到剛結婚就離婚這個話題

 

鵰哥有個女性朋友跟男友認識兩個月就結婚

 

鵰哥問他為什麼這麼快就結婚啊 他說因為根據他精密的計算

 

通常戀愛甜蜜期三年 結婚三年牙一咬撐一下就五年了

 

如果這時候要離婚至少也有五年婚姻 聽起來比較不丟臉啊

 

那時候聽起來覺得很荒唐現在覺得好像有點道理

 

因為我發現現在很多在一起七八年的情侶都走不到婚姻直接分手

 

說七八年沒感情不可能啊但人是會變的

 

人是會變的啊 養隻狗他永遠是狗 可是人常常會變得不是人哪

 

 

所以如果你跟你男友女友在一起很久卻都沒有結婚的跡象 如果你這輩子有想要結婚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

 

尤其是年近30的女性更要為自己未來好好著想 不要拖著拖著人都拖老了還被甩

 

重點是過30歲婚友社會員要加錢啊(朋友跟我說的) 如果沒心了就不要因為習慣浪費人家的青春(跟錢)


 

影片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怎麼辦

 

要單戀都難 受太大的禮會內疚卻也無力歸還

 

 

也許不愛不難 但如未成佛昇仙也會怕愛情前途黯淡」

 

歌詞很有意思啊可以聽聽

 

最重要的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