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蝦  

看照片以為是篇食記 說起來也是但是是抱怨文啊

 

大家常常以為我跟鵰哥很常見面  其實沒有的 

 

我們一年大概見不到10次面吧我想 

 

鵰哥以巨星的身份在經營自己 通告極難發

 

 

除了婚喪喜慶或他非常想吃的東西或非常想看的電影 不然很難約到他

 

有天我在臉書上的社區社團版看到有人推薦一家小火鍋

 

還附圖 蝦子看起來無敵大隻是明蝦的大小

 

我當下馬上截圖傳給鵰哥 因為鵰哥最愛吃蝦 還要速那個蝦頭才盡興

 

上禮拜六參加完鯛民大會想說慶祝一下好了 就約了鵰哥去吃這間火鍋

 

鵰哥還約了他的鄰居兼世交 內湖豆漿王一起來吃

 

豆漿王還帶了不是女朋友的女的朋友一起來 所以總共是四人這樣 

 

我們四人點了兩份雙人虎蝦套餐

 

我在網路上看到那個照片的巨蝦原來是虎蝦

 

套餐有海鮮盤還有兩份肉

 

但明明是兩人套餐但菜盤只有一份

 

本以為套餐的會比較大份  但送上來發現就跟一般個人鍋的份量一模模一樣樣

 

連多片葉子都沒有 丸子只有一顆(還是我跟鵰哥都愛吃的魚蛋)蛤蜊也只有一個

 

要不是我跟鵰哥兄友弟恭豈不是要為了丸子吵架

 

本想說加點一份菜盤好了 結果單單一個菜盤要160

 

可他們最便宜的鍋是190 單菜盤就160了不覺得這價格比例修誇怪拐嗎

 

直到上肉盤我們確定跟這家店犯沖

 

我們四人四盤肉是上選牛 培根豬 梅花豬跟低脂雞肉

 

媽啊我記得真清楚 當下一定是發誓要狠狠記住這一切回來好好的婊他

 

第一次上兩盤上選牛 我們說上錯柳

 

收回一盤牛肉 第二次端了兩盤梅花豬

 

我們說又錯柳 他收回一盤梅花豬

 

第三次又端了一盤梅花豬回來 

 

到第三次錯的時候豆漿王都笑了想說這小姐腦子跳電嗎

 

我們反應還是上錯 那小姐說啊 可能點菜的人填單填錯

 

可是一開始幫我們點菜的人就是你啊你啊你

 

難道這是整人節目嗎 我們差點都要開始找鏡頭藏在哪

 

肉非常之普通 就很像一般錢都還什麼的會吃到那種最便宜的鍋的水準

 

但反正我們重點擺在海鮮所以繼續忍耐

 

但煮著煮著發現他湯頭實在失敗 清清如水而且還有一股科學麵粉包的化學味兒

 

我吃習慣好食多(一家不是吃到飽但會吃到飽的火鍋 老闆卯起來送肉)的湯頭了

 

以為肉煮下去就會很有味 所以醬料只調了白醋跟香菜還有蔥

 

結果肉煮出來跟清燙一樣 拿去給狗吃應該也不會太鹹那種清

 

加上我調的醬料吃起來根本就是在整自己

 

而且一般來說湯頭不是都會隨著煮的食材不一樣會漸漸熬出不同的味道嗎

 

但這家的湯頭不管煮牛煮豬煮菜煮蝦煮魚

 

湯頭怎麼煮都是那個科學麵的粉包味兒

 

根本就是湯頭界的顏清標 基因很霸氣怎麼洗都洗不掉!

顏  

搞半天海鮮終於上來了就是主圖那樣 應該還有兩片鱸魚但已經下鍋了沒拍到

 

蝦子真的是大隻 但就是只有大隻....大的很沒意義

 

吃起來就是..........很大的蝦子 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

 

說新鮮也還好其中有隻虎蝦頭裡面黑黑髒髒 連鵰哥這種素蝦頭愛好者都不敢素

 

而且蝦子那麼大隻他給的碗很小真的讓人吃起來很為難啊

 

吃到這邊大家臉上都帶著一抹微笑不是因為好吃是根本難吃到很有笑點

 

但想說網路上說有泰國冰淇淋很特別

 

想說這是最後機會了趕緊去冰櫃前面看看

 

結果雖然牌子上寫泰國冰淇淋  可就是瑞士巧克力跟草莓這種凡人的口味 

 

哪裡特別哪裡泰了 我要pretty泰啊(我好跟得上時事喔)

 

這種口味就是杜老爺啊 寫秦國冰淇淋也可以好不好根本沒差

 

這樣還要699真的吃到我很賭覽 虎蝦套餐根本唬瞎套餐吧

 

豆漿王跟他不是女朋友的女的朋友回去還雙雙絡賽

 

讓我這主揪超不好意思的啊 下次一定要揪吃好食多雪恥

 

 

鵰哥好不容易有點忘記我放他鳥這件事了最近比較少念

 

(新朋友可以看一下這篇放鳥文 鵰哥沒跟我絕交真的是好脾氣)

 

結果我現在又揪他吃了這種爛鍋 還拖他朋友一起下水這下又要被念三個月了

 

豆漿王還安慰說沒關係啦至少他蔥花香菜醬油都沒問題

 

蔥花香菜醬油這些是能有什麼問題啊 這些都有問題的話我都要報警處理了 

 

 

我覺得我們那社區臉書的成員口味跟我們都很相異

 

我不是第一次看這裡的推薦吃到爛食物了

 

我覺得口味人人不同 但蝦不新鮮湯是泡麵味兒這太罕了吧我再也不要相信路人推薦了

 

從此害鵰哥對我失去信任 從本土巨星變成好萊塢巨星   

 

以後通告更難發了啦可惡

 


豆漿王很久以前在米漿實驗文裡面登場過 那時候的藝名叫扶老二

 

話說米漿裡面到底是要加殺洨粉我現在還是不知道

 

豆漿王之所以叫豆漿王是因為他喜歡在家裡做豆漿

 

是真的豆漿不是那種東西(哪種呢?)

 

說到豆漿王我不得不提一下他的命運很坎坷

 

人生在世突然有一天蛋蛋被鬼捏 蛋疼到要去看醫生

 

我實在不喜歡蛋疼這個詞 但他就真的蛋蛋痛不然怎麼辦呢

 

去看醫生照超音波 醫生照來照去照來照去

 

咦了一聲說「你那個..........你的腎怎麼只有一個?」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天生只有一個腎 屬於免役的體等 

 

但發現時都已經退伍不知道幾年了

 

為此豆漿王悔恨終生 

 

因為他當兵抽到外島 在金門度過兩年離島人生

 

一回來女朋友跑了腎也沒了(其實本來就沒了)

 

醫生還問他這樣當兵跑步不會不舒服嗎 他說會啊但他以為他只是欠操

 

但他明明就不用當兵的啊啊啊啊啊

 

後來有次我跟鵰哥陪豆漿王去腎臟科做檢查 順便研究他蛋疼的問題

 

現在電子病歷很方便  直接電腦就可以看不用掛燈箱

 

結果在診間醫生冷不防就把豆漿王的下體X光片調出來

 

(豆漿王出來澄清說是斷層掃描不是X光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透視變切片)

 

我跟鵰哥就現場看了豆漿王的下體透視圖 

 

我一直用手肘肘擊鵰哥 誰想沒事看一個男性朋友下體的海綿體透視圖呢

 

這種東西連他媽媽都不見得看過吧

 

我跟鵰哥就成為他朋友裡面唯二看過他的透視屌的人

 

人生際遇真是難以預料啊 

 

(好爛的結尾)

 

剛剛忘記放點點了 請盡情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