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我食記帶賽王的實力又發揮了

 

古奈屋烏龍麵關店 天達老闆被車撞 鵝肉店互砍

 

前陣子我介紹過的城中市場牛肉麵氣爆了

 

還好沒人受傷 我真是食記煞星啊

 

前幾天在臉書介紹了一家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因為他的菜單有燉煮秋刀魚漢堡我覺得很威風

秋刀  

結果我還想說在粉絲團介紹應該沒事吧 沒想到隔天這家店就被人上網投訴說態度不佳

 

有個爸爸帶小孩去吃 結果等了半小時老闆才端著飲料過來說他們點的東西都沒了

 

要嘛換點別的 不然飲料錢也付一付

 

這麼聽起來的確是店家理虧啊 畢竟讓人等了半小時才說想吃的沒了 都餓半小時了啊 

 

下面留言馬上有人落井下石說他對這間店也很不滿

 

因為他是不吃洋蔥的人 結果點了三明治 店家居然沒問他要不要洋蔥

 

他自己也忘記講 反正就是他戴了一個滿滿洋蔥的三明治回家然後害他沒胃口

 

怪店家不貼心沒有提醒他要講他不吃洋蔥這件事

 

自己忘記叫店家客製化還怪店家不貼心 服務不好

 

我覺得這沒什麼好討論的就一個被寵壞的消費者翻白眼  

 

另外他還有還有店家把冰的飲料跟熱食物放在一起 害他食物變冷冷的飲料溫溫的

 

雖然我不介意食物冰冰熱熱的 有些東西冰冰熱熱的更刺激(羞)

 

不過我可以理解有些人很在意

 

但這種事不是當下說一下請老闆分開就好了 有必要跑到網路上嚷嚷嗎

 

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遇到不滿意的事情都不會直接跟店家反應 事後就不高興上網抱怨

 

這對事情一點改善都沒有啊 要是店家沒看到出來道歉或澄清

 

抱怨的人又加油添醋講一堆 那店家不就白白被抹黑了

 

 

我後來冷靜想想 其實我小時候也不太敢跟跟店家反應事情

 

有什麼事情如果不是很嚴重就算了 

 

變成準歐巴桑以後就很愛殺價跟店家討價還價 如果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也會當場講

 

前陣子我跟國中同學約吃飯

 

大家實在很久沒見 還有人好像從畢業就沒見過

 

15年的時間從豆蔻少女變成大嬸軍團 歲月真是把殺豬刀啊

殺豬刀  

(其實我當年是少年 我們班導熱愛大家剪短髮 我為了討好老師去剃了個五分頭...)

 

席間都在談論微整 接睫毛 減肥之類歐巴桑的話題

 

還上網咕狗女星或部落客的照片然後討論他們整了哪裡 

 

然後互相看有哪裡需要整 譬如淚溝要打玻尿酸 大腮要打肉毒 眼袋要內開手術

 

什麼狀況要打什麼雷射要多少錢  我不知不覺也成為這個領域的小權威了哪 

 

令人髮指的是我有個同學居然沒有抬頭紋 是已經擠到極致也只有一兩條淡淡紋路這樣

 

這種基因根本應該大量配種 抬頭紋真的很煩不管他又會變靜態紋

 

就是那種奶奶才會有的靜態抬頭紋 所以我下禮拜又要去補打肉毒了 

奶奶  

 

隔壁桌如果坐一群年輕小女生應該會被我們的歐巴桑氣息震懾住

 

想當年我們頂多就會煩惱髮型剪壞這種過陣子就會復原的爛煩惱

 

而且年輕的時候代謝速度是音速  一餐不吃就瘦了啊

 

喝飲料都點休閒小站跟歇腳亭全糖奶茶珍珠多  當年根本什麼半糖啊聽都沒聽過啊

 

現在飲料都要先問可不可以無糖 牛奶可不可以加低脂的

 

奶茶上面有鮮奶油的還要去掉 稍微多吃一點就是立馬爆肥

 

為了緩慢的新陳代謝而兢兢業業 就是一群怕胖的窩囊廢

 

 

那天我們這桌的服務生看起來就是個打工的小底迪

 

但我們這群歐巴桑就是一直為難他  點菜前還問抵敵說啊這個菜好吃嗎

 

就算不好吃他也不可能當場跟你講不好吃啊 嚇得抵敵一直結巴

 

 

我們約東湖的瓦法奇朵 因為他很便宜 一個焗烤筆管麵一百多塊而已

 

所以對於他菜單上的照片跟上來的菜色長得完全不一樣這件事我就不計較了

不像  

(左邊那個看起來焗烤很厚 但實際上來是用盤子裝 焗烤超薄超少連麵都遮不住喔)

 

(咦我也上網抱怨了)

 

他的飲料即使冰塊正常也是非常之溫 我生平最討厭溫的東西

 

要嘛就燙的要嘛冰的 只有口水會是溫的

 

我點冰奶茶只有一塊半溶的冰塊載浮載沉 我同學的冰咖啡更是一塊冰塊鬼影都沒見到

 

非 常 的 溫!!如果點去冰的不知道會不會變熱的 點熱的會燙到掉毛

 

要是青春年華臉皮很薄的年代 可能就喝掉就算了 在心中默默抱怨一點都不冰

 

但我們是臉皮很厚的阿嬸 馬上叫服務生抵敵來說 這個好溫 我們要加冰塊

 

還有囉囉嗦嗦的要求一大堆 又一直要求底敵對菜色發表意見

 

 

中間有一度服務生抵敵人還不知道跑哪裡去我們都懷疑他躲到廁所去哭了

 

 

 

 

以前我是不敢殺價的人 如果喜歡的東西賣很貴要嘛不買要買牙一咬錢一掏就買

 

現在都會多多少少殺個意思意思也好

 

去洗頭的時候洗頭妹最後不是都會問你哪裡要加強嗎 

 

以前我都覺得這只是客套話 只是告訴你快洗完了這樣

 

但最近歐巴桑魂茁壯之後我就覺得你敢問我就敢講啊

 

每次都會跟他說髮際 頭頂 blahblah 其實是很想叫他再多洗個10分鐘

 

 

我好怕我的歐巴桑靈魂越來越茁壯 最後肉體被奪舍完全轉化成一個真正的歐巴桑

 

請大家發現我開始過馬路不看紅綠燈 搭捷運不排隊 看到有位置就用大屁股硬擠的時候

 

馬上阻止我啊!!!

 

 

 


前幾天看到有一個新聞

 

有個人去麥當勞買了培根牛肉漢堡

 

打開發現沒有培根 為此還大費周章拍了一個影片說他的漢堡沒培根

 

你拍這影片的時間都可以回麥當勞換一個漢堡了啊太太

 

不就工讀生不小心漏了 就回去換就好了還要鬧上新聞這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現在消費者有點被寵壞了 

 

店家一點錯都不能犯 不然就要放上網路鬧上媒體 讓店家跪著道歉才滿意

 

台灣服務業真的很可憐 加上王品鼎王這種把服務生當奴隸的錯誤示範

 

導致台灣人好像以為服務業就是應該這樣啊跪著端飯給你是童養媳嗎!!!

 

我大學的時候打過各式各樣的工 端過盤子洗過菜在百貨公司當過臨時櫃姐 

 

不要以為來百貨公司的人比較有水準 真的是有人就以為自己有錢是大爺

 

我打工兩個月已經在心裡蕊死大概200個顧客 像蕊螞蟻一樣蕊死!!!

 

改天有空再來寫一篇奧客百科好了

 

敬請期待!!!

 

(我本來主圖想放一張德大寺粉太厚臉變很厚一層的圖 但找不到 就隨便放張德大寺吧 好懷念啊)

 

 

拜託點點 最近被討厭的廠商放鳥 稿費歐you 我想買電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