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篇文章 説到幾件令人懷念的事情

 

其中有一件是禮拜六日晚上全家一起坐在電視前面看綜藝節目

 

現在已經好久沒有全家一起看綜藝節目了哪

 

我現在也幾乎沒看綜藝節目了 最常看的應該是康熙來了 但康熙應該是談話節目

 

現在台灣綜藝節目到底還剩哪些?該不會就剩下在廟口跟婆媽踢球的遊戲節目吧

 

好懷念以前大型綜藝節目 開場要一字排開唱歌還有舞群伴舞的那種大節目

 

最早有印象的應該是鑽石舞台 我開始看的時候主持人是胡瓜跟陽帆

鑽石

兩人都穿彩色西裝主持 

 

主君的太陽裡面蘇志燮穿彩色西裝

 

我看報導說是令時尚人士驚豔的創新穿搭,雙排扣貴族系彩色西裝

 

創新個頭啊 幾十年前我們瓜哥就穿過了哪 

89-horz  

當時的綜藝節目都分一個個小單元 像陽婆婆 檳榔姊妹花都是

 

現在那些短劇看起來就是沒水準又抄襲志村健 但那時候不懂事笑點低就是看得笑嗨嗨

 

後來取代鑽石舞台的節目是龍兄虎弟

 

最紅的單元應該是音樂教室吧  藝人為了上這個單元還要去練才藝

 

連林志穎都要上節目耍花槍

林  

這單元當時捧紅一個人叫金元萱

金  

殺優哪拉喔 殺優哪拉優 陌生的愛人陌生的心情~ 但節目結束後好像也沒下文

 

 

接下來最紅的就是超級星期天 當時超熱門的綜藝節目 每個禮拜天晚上一定要看 

 

(那時候吳宗憲還只是小咖的助理主持呢)

 

隔天到學校跟同學討論昨天的超級比一比還有超級任務找到誰

比一比  

 

尋人任務在沒有網路跟臉書的時代好風行 還要從畢業紀念冊找起 

 

費翔也是被這個單元又找出來的

 

我都想好了我長大以後要請阿亮幫我找誰了(自以為會成名嗎)

 

不過我小時候想尋找的對象在伊林當媽斗 都不用尋了看報紙就知道他在幹嘛了哪

 

要看當年哪個綜藝節目最紅就是看小學生同樂會的時候玩什麼遊戲

 

龍兄虎弟年代大家都會假裝音樂教室 輪流上台表演才藝

 

等到超級星期天崛起同樂會都玩超級比一比了 

 

 

如果該周要月考或是之前考試考不好 溫阿母就會禁止我看超級星期天

 

隔天到學校跟同學就沒話題  都要拜託我媽幫我錄起來等考完看 

 

真是被電視節目操控的一代

 

 

還有件事我覺得現在中年人應該不記得年輕人應該不知道

 

就是超級星期天紅到曾經去日本海選sunday girls的事情

 

(是sunday girls不是sunny girl 我咕狗sunny girl結果跳裸照出來嚇鼠我)

 

當初轟轟烈烈的還派黃子佼去主持海選

sun  

左下角有一個在假扮陳俊生嗎

俊生  

中間那個白白嫩嫩我記得叫什麼朋子的人氣很旺 愛紗還是候補進來的

 

結果沒想到現在發展最好的好像示愛紗 人生際遇真是屎尿未及啊

 

現在台灣演藝圈製作費好像都很低 連大型遊戲節目都沒有了

 

好看的綜藝節目都要看日本臺了 我都跟李察一起收看男女糾察隊還有黃金傳奇

 

李察討厭韓國但很沈迷日本 我家電視打開十次有十次是定位在日本台

 

網友一直推薦我去看韓國綜藝節目 我有次在電視上看了一集以後嘴角抽都沒抽一下

 

後來對韓綜就沒什麼好感 所以大家推薦的running man

 

還有一個什麼無限還極限的是真的好看嗎

 

我可是自恃笑點極高的女子 希望高麗棒子能逗笑我啊

 


 

看新聞有個年輕人被記者問說知道金城武是誰嗎

 

他居然說知道啊 就媽媽輩的男神

 

什麼媽媽輩!!金城武不是跨年代跨領域的男神嗎?

 

我找了一下他還有上過鑽石舞台耶 3:08 還唱歌 媽啊好難聽XD

 

 不然現在年輕輩的男神是誰?羅志祥嗎?Answer me!!!

 

(顯示為跟不上潮流很慌張)

 

還有我跟鵰哥聊懷舊綜藝節目 說小時候綜藝節目好像都比較好看 而且比較多元 

 

像頑皮家族之類的動物節目現在都沒有了

 

我小學的時候還有全班被抽中一起去錄陳美鳳的歡樂傳真現場

 

休息時間我還跑上去跟董志成唱了一首歌哪(臉皮是多厚)

 

我說小時候好愛看笑星撞地球的兩代之間 邰智源演的歐巴桑每集都在跟張菲鬧離婚

 

(幸福嗎~很美滿~)

鵰哥說還有金曲龍虎榜啊 群星會群星會群星群星會啊

 

怎麼連群星會都說得出口啊你到底什麼年代的人啊

群星會  

該不會你當年看電視還要先拉開小門 暖機 把大同寶寶擺好吧

 

鵰哥你到底幾歲啊!!!

 

請點點帶我遠離濁水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