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床的廣告說人的一生有1/3的時間都在睡覺

 

另外1/3的時間在煩惱怎麼睡好覺

 

我看了以後覺得這廣告一點也不吸引我 因為我人生1/3的時間應該是在煩惱怎樣不要一直睡覺

 

我真的超級愛睡覺而且超好睡 

 

之前看唐老師的星座分析說摩羯座的人愛睡覺我覺得神準 

 

看到這邊一定會有人說我是xx座我也很愛睡啊

 

那是你們不明白我的愛睡是多愛睡 就是能躺絕不坐著   愛睡程度就是松山區葉大雄

 

覺得閒閒沒事做的時候就會想說來睡一下好了

 

睡著的速度跟中槍一樣十分鐘就可以從完全清醒達到深層睡眠

 

很多人睡覺還要放什麼催眠音樂用好眠枕頭還要戴眼罩事前準備一大堆

 

拜託他們還在準備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

 

真正的愛睡就是想睡就睡不想睡只是躺著躺一躺也會睡著

 

(就是這樣我才會不小心放鵰哥鳥)(前情提要請點我)

 

那天我不過就是躺在床上想說鵰哥等下就來了 躺一下不會怎樣吧

 

誰知道十分鐘後鵰哥來我家我已經斷電了怎麼打手機打電話都叫不醒

 

氣得鵰哥想在我家門口拉屎洩忿

 

我活到三十歲很少很少失眠 如果有也是那種因為喝了含咖啡因的東西所以睡不著

 

每次看到有人睡不著還要靠藥物都很納悶啊

 

還有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他每次睡午覺都睡半小時 覺得太久了

 

拜託我午睡常常一睡下去起來都半夜了咧半小時暖身而已怕什麼!!

 

我還有個好習慣就是我絕不認床 出國都是一摸到床馬上睡著 十分自在 

 

歡迎所有飯店旅館找我拍代言短片 我可以馬上表演什麼叫把旅館當自己家一樣給你看

 

這幾年我發展出一套絕活是可以坐著睡 不是這種半躺半坐的坐著睡

睡著  

這種誰都會 公園長椅醫院候診間跟公車捷運上這種睡姿俯拾即是

 

我發展出來的技能是不用靠背的椅子 也可以直挺挺地坐著睡著

 

想睡覺不用去廁所睡 手還放在鍵盤上直接涅槃

 

老闆在背後看起來就是很認真在看電腦螢幕的樣子 但一繞到前面看早就睡死

 

之前去接睫毛 我最後的印象就是小姐跟我說要開始接了喔然後再醒來就是小姐說快接好

 

小姐還稱讚我說表現得很沉穩 因為有人第一次接睫毛太緊張 眼皮會亂抖

 

我客套的說沒有啦是你技術好所以我都沒感覺 但心想的是廢話當然沉穩我睡著了啦

 

公車車程超過20分鐘就是一定睡著 捷運這麼平順冷氣又涼一定是一上車就要睡一下

 

有次搭捷運去復興崗   醒來的時候是快到復興崗沒錯 但是從淡水的方向回來

 

所以我是從圓山站一路睡到淡水又被遣返了啊

 

鵰哥從當兵的時候就有失眠的問題 去看醫生還被軍醫懷疑是要找藉口休息

 

20幾歲就要吃安眠藥之前吃到出現幻覺 說牆壁會扭 

 

但一沒吃藥就是睡不好啊 我覺得鵰哥是壓力太大的關係

 

因為他還有棒賽棒不停的問題  可能是腸躁症

 

民間有一句話說鵰哥不是在大便就是在大便的路上不然就是剛大完便

 

鵰哥人生只有三種時態will 大便 大便ing跟大便ed

 

希望鵰哥可以找到調適壓力的方法不然我覺得睡不好太可憐了了啊

 

有人跟我一樣愛睡的嗎


 

自從我在床上睡得暖呼呼放鵰哥在外面淋雨之後

 

我跟鵰哥之間的地位就再也不平等了

 

有時候我跟他意見相左他就會開始支支吾吾說「我...我...」

 

我說你怎樣啦他就說接著說「我好冷」

 

「我想到我那天在你家門口淋雨,身體好冷心好寒,

 

騎上民權大橋的時候雨好大,嘴唇都凍紫了,臉上不知道是雨還是淚

 

我覺得這件事他會念十年或是直到蛋腸吃膩

 

混酥團有個網友為這個事件還創作了一首詞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暖暖的巴毛和棉被混成一塊」

 

(請配合開頭的冰雨一起聽)

 

喔對了之前說我為了道歉買了順伯蝦蝦給鵰哥 我買最大號的L蝦

 

結果不知道是太大了還是怎樣 放在麻辣鍋裡面看起來有點不對勁兒好像浮屍

蝦蝦

看起來很令人沒食慾.....而且鵰哥說可能是品種不對 白蝦下在麻辣鍋裡面吃起來怪怪的

 

大家有推薦買草蝦的地方嗎?   

 

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