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  

我覺得人生有兩種店一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千萬不要放過

 

一個是髮型設計師一個是拍證件照的

 

會不會剪跟會不會拍真的差很多很多很多  

 

我人生中最中意的髮型設計師跟證件照的店家都在政大附近

 

現在對我來說實在太遠太遠 但一旦遇上我的髮型要有重大變革

 

譬如要染要燙要剪短 我都會不辭辛勞的跑回政大去剪

 

 

起源是大二還大三的時候有天我室友剪了一個超好看的髮型

 

剛好我也想換髮型就問他去哪裡剪 他說就校門口那家裡面一個叫賣口的

 

學妹髮型真的很好看於是我查都沒查一下評價立馬打電話預約

 

但剪髮當天 我一進去看到賣口心裡的警鈴就大響

 

因為他看起來 不是Gay! 

 

當時我年紀小對髮型設計師都有刻板印象 覺得一定要Gay才會剪

 

雖然賣口看起來百分之兩億不是gay

 

但我還是非常不要臉的就跑去跟他說我要剪Giodano廣告那個徐若瑄的髮型

徐若宣  

有點類似這樣但髮尾再短一點 剪完之後大受好評而且非常之好整理

 

我人生剪短髮最成功就這次了

 

從那次之後我就變成賣口的死忠粉絲

 

我從大三開始剪 中間歷經他回彰化一年

 

回台北又自己到政大後門開店  我都癡癡的守候

 

還不辭辛勞翻越整個政大去後門剪頭髮

 

不過現在因為離我家實在太遠 我大概一兩年才會去一次

 

這次去 他一看到我就說哇賽你很久很久沒來了

 

我說對啊 因為你這靠背遠啊

 

他說那你上次來到底多久前  我說快兩年了吧

 

他說「要是我公司靠你這個客人現在早就倒了!!」

 

哈哈哈哈哈 忘了說我喜歡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嘴巴跟鵰哥一樣壞嘴啊

 

雖然說鵰哥的嘴賤程度還是略勝一籌

 

但可以一邊剪頭髮一邊鬥嘴對我這種也是壞嘴的女子來說是享受 

 

(平常我是超討厭跟設計師講話的奧客 有的洗髮小妹很愛聊的我都臭臉以對哪)

 

喔對 他還有個好處就是辦不到他就會直接跟你講辦不到

 

不像有的髮型設計師很愛吹噓 

 

有次我跟我學妹一起去 我學妹翻了髮型書指了一個很花俏的髮型跟賣口說我想剪這樣有可能嗎

 

結果賣口直接跟他講說以你頭髮的條件 不可能啊除非投胎

 

不像之前我去別家剪頭髮 設計師一直跟我說剪短剪圓圓有多好看督多好看 會像郭采潔喔

郭采  

我一時鬼迷心竅就剪了 剪出來 屁蛋啦什麼郭采潔 根本豬哥亮好不好

豬哥  

但賣口就是心直口快這點我喜歡 如果剪出來不會是髮型書那樣子

 

或是不可能達到你心目中的要求 他都會直說

 

雖然有次我跟他說我想燙大波浪

 

然後剛燙好我照鏡子嚇一跳以為看到鄭元暢

長髮唱

不過洗過幾次以後就完完全全是我跟他形容的那個髮型 滿意度百分之一億

 

(那次我已經出社會了下班後才去燙 燙到半夜十二點多 賣口也沒有怨言

 

好感人有沒有!!)

 

而且他幫你吹剪完之後還會叫你自己整理一遍給他看 他會照你整理的方式再修一下髮型

 

不然設計師幫你抓頭髮都是神之手 回去自己弄就是屎之手 完全弄不出剛剪好的造型啊

 

這次我要求剪丁小雨的瀏海 我本來很怕被吐嘈 但他居然說可以啊要剪來剪

 

真正開始剪瀏海前要先把頭髮梳到前面烘乾

齊瀏海  

(請告訴我我不是被整了)

 

賣口的真面目 真的是很不像厲害的設計師的長相 但他就真的很厲害

賣口  

因為一邊聊天一邊剪頭髮的關係 還沒洗也還沒剪瀏海光髮尾就剪了一個多小時

 

剪到他忍不住碎念說「剪太久了吧 都剪到撩錢了啊」 XD

 

我拍照的時候跟他說我要幫你打廣告 他整個以為我在開玩笑啊

賣賣口    

我是說真的啊歹樓 

 

會想剪齊瀏海是因為我本來的旁分頭 一旦綁馬尾從前面看就是西裝頭


西裝頭  

實在很醜啊!!!!!

 

但剪完以後目視年齡直接下降10歲

小妹妹  

是不是 有沒有 從此以後我就是要注意自己瀏海有沒有開的國中生了

 

雖然現在因為髮流的關係有時候還是會自己彈回西裝頭 但多洗吹幾次應該就好了....吧

 

而且我都一兩年才去一次他也不會不高興

 

結帳的時候還跟我說後年見蛤!

 

所以我真的寧願搭公車轉捷運再搭公車回去找他剪頭髮

 

以前在後門超級遠 現在搬到正門來稍微近一點

 

政大的紅磚髮廊 在湯饌樓上  

 

0222348847 找Michael 說巴毛介紹的沒打折 因為我本人也沒打折而且他不知道誰是巴毛

 

可以去剪個頭髮 然後下來隔壁吃個香香 去政大茶亭或胖阿姨買個無糖奶綠 完美!

 

p.s喔對了我有看過他跟別的客人互動 非常正常 很和藹又溫和

   

我想這是一種遇強則強的情結 應該只有遇到我這種壞嘴雞他才會顯露本性吧

   

所以溫和的女子想去剪也不要害怕啦他不會嗆你的


話說我當天還有去接睫毛  之前又去補了一次淚溝

 

完全就是把簽書會當婚禮在籌備啊

 

很謝謝當天有來參加的人 雖然忘記跟你們大合照了

 

但可以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手比愛心)

P9203516  

↓勿忘點點 點點也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