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

是時候介紹一下我的新書了

 

去年因為寫了跟法律相關的文章  被圓神的編輯盯上 

盯  

從去年10月底到現在 將近10個月的寫稿 校稿 插圖 排版

 

這本書終於誕生了

 

雖然我一直很想出書但我以為會出一本垃圾話大全或是第一次路跑就苦手之類的書

 

但就像我序裡面寫的一樣 我也曾經因為不諳法律吃過很多悶虧 

 

所以抱著勸世的心精心挑選的生活案例跟我人生際遇 寫成一篇篇血淚交織的法律案例

 

甚至還有從未曝光的鵰哥身世大解密 想知道鵰哥個性為何如此扭曲一定要買來看!

 

部落格看不到的東西裡面都有喔 絕對不會讓你有花錢買部落格舊文的感覺

 

文末還加上法律小教室

新巴毛  

 

讓你租房子不被趕找工作不被坑買東西不被騙出車禍不害怕上網罵前男友罵得理直氣壯

 

順便還可以補充一些法律知識讓你看電視上的名嘴胡說八道的時候可以在心裡科科笑

 

完全依循我一貫的垃圾話風格 還有重金禮聘插圖界大佬輔大猴先生配圖

趴  

讓你笑嗨嗨之餘也能學到一點法律常識  是不是好划算呢

 

太太小姐一定要帶一本啊我自己也有帶呢(櫃姐嘴臉)

 

看這本書可以學到:

 

◆很多網拍都會註明「無法接受以不適合、不喜歡、有色差等理由要求更退換貨」,

 或寫明「退貨買家要自行負擔運費及轉帳手續費」等,這些約定有效嗎?

◆天生腦波弱,無法拒絕推銷只能懊悔?實體店面也受「七天免費鑑賞」約束嗎?

◆離職時公司以沒有完成交接刁難扣薪,這樣符合勞基法嗎?

◆Line內容曖昧,可否作為外遇的呈堂證供?

◆天花板漏水,鄰居不讓你進去看該怎麼辦?
 如經鑑定漏水是樓上住戶造成,修繕費用該由誰負擔?

◆房東在合約有效期間售出房屋,房客必須終止合約立刻搬家嗎?

◆遇到公車之狼、捷運癡漢,該告他「性騷擾」還是「強制猥褻」?

◆發生車禍怎麼辦?是否有標準的SOP?

◆親人過世,意外飛來一筆財產,其實有可能是負債?

◆關於夫妻財產、贍養費、贈與等,哪些事先搞清楚反而不傷感情?

 

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嘴砲垃圾話都在這本書裡面

 

推薦各位自己買一本然後再送一本給你的老闆房東鄰居前男友前女友

 

讓他知道拎杯有法律罩我 你是不要給我偶北來蛤!!!

 

自用送人兩相宜啊!!!飛來橫禍或運勢低下時立即可用,自救也救人!

 

 

單難如果你討厭我的話也可以直接訂購20本拿去包油條射飛鏢墊桌腳還是拿去燒掉都可以

 

本書厚達288頁一次買十本燒起來很有快感喔!! 

眼袋  

圓神書活網有限量50本的簽名版本 內含大鵰隱藏版喔(只有我覺得含大鵰這三字合在一起很情色嗎)

簽名-horz  

不過因為簽書會可能只有台北會有 所以希望大家把這50本讓給中南部的讀者

 

雖然因為擔心萬人響應無人到場 出版社辦簽書會的意願不高

 

但我已經盡力爭取了一場 只是台北目前場地都滿了 嗚嗚

 

不過如果最近出版社方面沒有辦成我也會想辦法弄一場簽書會出來給大家

 

一定也會簽得跟限量版一樣甚至更豐富還可以屬名喔

 

8/18開始網路預購!!

 

 

8/28出版 大概九月初各大書店跟網路通路就買得到囉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6493(開始預購以後金額會調為79折)(吧)

 

圓神書活網 bit.ly/1p9hMOA (有獨家限量親筆簽名版)

 

金石堂 http://bit.ly/1nRIOp1 (8/28才開賣)

 

    http://bit.ly/1yz3iZv (8/28才開賣)

 

 

請大家多多捧場 畢竟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 有這本書不一定有第二本啊

 

搞不好人生中你就只有這次機會擁有巴毛的著作啊!!

 

你說這不買行嗎 行嗎!!(左手拍右手)

 

預購期間特價79折 還等什麼呢港快去預購了啊

 

(國外的捧油可以直接在博客來選寄到海外!

 

雖然法律部份可能對非台灣的民眾沒用但垃圾話部份還是可以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