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  

我最近做了一個非常無聊的臉書小實驗

 

我承認我做這個實驗完全是嫉妒正妹而做出的猥瑣行為

 

經營部落格耕耘了三年多 臉書混酥團人數最近才破萬

 

而我還覺得破萬已經是我人生的頂峰了 

 

但最近看到很多正妹粉絲團 隨便都是幾十萬的粉絲

 

而且貼個假素顏的露奶照說「早安喔」  就人潮洶湧的按讚跟分享

 

或是像主圖這種俗稱的奶妹文青化 已經不會單純露奶還會搭配一些文字

 

但一看就知道只是為了發照片隨便想個話題 

 

不只女生這樣 男生也會

莫名  

對啦不打方向燈是很莫名其妙啦 不過你貼這種照片配這種文更莫名其妙啊大野!!

 

(順道一提為何最近一堆藝人改藝名啊 夏和熙 黃喬歆 愷樂 紀言愷

 

這些人你知道是誰嗎 而且新名字都做作到不行啊  到底why)

 

不然就是貼一張乳溝擠到下巴 然後滴一點眼淚(合理懷疑是眼藥水)的照片

 

配合一些無病呻吟的廢話

 

「如果覺得太近,就站遠一點,如果覺得太遠,就站近一點」

 

「他不是騙你,他只是沒跟你說實話」

 

下面就破千的讚然後一堆留言說「真的!」「讚,好有道理」「筆記」

 

有道理個屁啊!!!!這句比廢話還要廢話好嗎!!!廢話破千讚哪!!!

 

我發文很偶爾很偶爾才會破千讚 我還珍惜得跟什麼一樣還截圖

 

更多的是常常打得要死要活的45個讚還沒人留言啊!!!! (跳腳)

 

 

所以我因為羨慕嫉妒恨與好奇  前陣子偷偷開了一個臉書分身帳號

 

大頭照用無名日本小模的生活照 (凹 不要罵我 我只是實驗一下我沒騙財騙色啊)

 

想體驗看看正妹的臉書人生到底是怎樣 一開始先自己隨便加了幾個朋友

 

加完以後我就忘了這件事 過幾天去開這個帳號

 

哇靠 好友邀請99+ 而且後來每一次登入都是99+

 

搞到最後正妹好友快比我自己的臉書好友還要多 

 

貼一篇「哇好晚了還沒吃飯,好餓喔」

 

馬上一堆熱情的慰問「哇 九點了 還沒吃晚餐 秀秀」

 

「你住哪?我送晚餐給你」

 

「好可憐  秀秀 你這麼瘦不能餓到啦」

 

「我叫外賣給你?喜歡吃生魚片嗎」 

 

而且都是完全沒見過面的網路陌生人喔!!

 

我那時激動的打給鵰哥說「原來正妹的人生是這樣過的啊」

 

我自己的臉書久久發一篇「忙到現在還沒吃」

 

留言都是「一餐不吃不會死啦」「剛好減肥」

 

有次發一篇「好想喝奶茶」還有人回我「好手好腳不會自己去買喔」

 

幹!!!!!!!這社會也太不公平了吧!!!

 

而且正妹的臉書訊息永遠是滿的 各種溫情問候與讚美

 

我自己的臉書訊息大概只有鵰哥會傳給我 

 

而且有時候我話太多鵰哥還會傳李察的大頭照嚇我 讓我閉嘴

 

(我之前請鵰哥幫李察修大頭照的色澤 鵰哥居然存起來嚇我!實在很下流)

 

不過那正妹帳號我現在已經砍掉了 

 

因為我怕我自己迷失在人人捧的正妹人生中啊 實在太sick

 

話說我覺得喜歡正妹也沒什麼錯

 

畢竟物競天擇 脖子短的長頸鹿因為吃不到樹葉最後就會餓死

 

會去選擇外表看起來比較好看的對象聽說這是動物的天性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 只是對外貌的喜好跟標準不一樣而已

 

總不會有人喜歡跟自己都覺得很礙眼的人在一起

 

像前陣子很流行的世足肌肉男

肌肉    

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喜歡男生有線條但超不愛大肌肉

 

我覺得他們看起來好臭~~而且好硬(我說肌肉)(誰想歪了)(但想歪那個地方硬我是不介意啊)

 

所以不管長怎樣應該都是會有人喜歡的吧 

 

我有個朋友 他們公司有老闆帶大家去酒店應酬的習慣

 

但他的同事每次都點一個又胖又醜的酒店妹  很像小姐人不夠媽媽桑自己下海

 

有次老闆忍不住跟他說欸你點哪個小姐老闆都會付錢啊 醜的也沒比較便宜

 

結果那同事一臉不明究理的說「蛤?沒有啊!我都點我覺得最正的啊」

 

所以大家也不用去整形整成大家都長得一樣 

 

就像香菜有人愛得要死有人聞到就想吐一樣 青菜蘿蔔都有人愛啦

 

 

掰惹味 我有個朋友去韓國自助旅行回來說他做惡夢 我說為何呢

 

他說因為路上的女生都長得一毛一樣 走到哪裡都覺得有一樣的人在盯著你好恐怖

 

他就做了一個被女鬼跟蹤的惡夢 

 

我覺得最近要是他看到少女時代的照片應該又會嚇哭吧

少女  

 


 

說到外表這件事 之前有人在我醫美文下面留悄悄話罵我說我以為你是個注重內涵的人

 

老實說我覺得注重內涵跟做不做醫美到底什麼屁關係

 

有內涵就一定要外表醜不拉機的嗎 

 

雖然說現在提倡做自己 但也不要太做自己吧 除非你完全不在意世俗的眼光 

 

我自己是辦不到啦

 

之前看有人分享減肥文 是健康的減肥喔 運動然後飲食控制這樣

 

結果就有人留言說要這樣痛苦生活我寧願每天快樂的吃吃喝喝 點進去看是一個體重破百的胖子

 

如果他安於現狀就算了 偏偏又在那抱怨女生只愛高富帥 只看外表跟錢 blahblah

 

老實說外表跟內涵我覺得都很重要 不是說一定要多漂亮整得多正 但至少不要太走金啊

 

拜託 你要給人看你的大鵰也要讓人先有脫你褲子的欲望啊不是嗎

 

 


最後是網友拜託轉發的

「尋求行車記錄器影片畫面

南湖高中-鄭維宜老師於7月21號,星期一大約晚上10:50到11:20,

 

行經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行愛路和舊宗路之間),

 

騎機車發生嚴重車禍,傷及腦部,情況危急。

 

家屬懇求,當時目擊者或行經車輛提供行車記錄影片,以釐清車禍真相。

 

懇請多傳送此訊息,家屬萬分感謝您的善心幫助。連絡方式Facebook : Jess Cheng

https://www.facebook.com/jess.cheng.9?fref=ts 請大家多幫忙轉發

 

 

歡樂一百點 點點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