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枕  

我覺得我最近一定講太多鬼故事 一定褻瀆到哪個好兄弟了

 

從上禮拜四開始我就被鬼打 明明早上起床好好的

 

可是到下午卻開始出現落枕的症狀 而且越來越嚴重

 

本來以為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可晚上連睡覺都沒辦法睡

 

稍微在枕頭上移動都痛到要流淚  最後利用我的孕婦枕弄了一個半躺半坐的姿勢才睡著

 

隔天起來更是痛到沒辦法抬頭 連綁頭髮都有困難 

 

我這輩子落枕從來沒有這麼痛過 而且這時候我才發現躺著要起身 坐著要移動都會用到脖子的力量

 

喔 原來脖子平時對我們如此重要 我平常都沒有善待你

 

本來鵰哥當天下午要去天母辦事 我就哀求他順便載我去大葉高島屋附近看我的整復師

 

殊不知當天下午下大雨 而且我如果坐鵰哥的年久失修歐兜麥從松山抖抖抖抖到天母

 

我想就不用處理落枕的問題了可以直接推去安葬 雖然我一定死不瞑目

 

既然沒辦法去看整復師我就決定去看西醫 打個肌肉鬆弛劑看能不能改善

 

剛說過那天下大雨 我就在大雨中以女鬼的狀態走在路上

 

請注意我真的痛到頭沒辦法抬而且無法綁頭髮!!

真子  

而我的雨傘之前去醫院看鵰爸的時候不小心掉在鵰哥那了 所以鵰哥拿了一把超重的大傘跟我換

 

雖然是折疊傘但真的超大一把又重 如果那種彩色大傘是500萬 鵰哥這把至少也有350萬

 

壓得我好像落枕更嚴重了

 

好不容易拿著350萬的傘在豪雨中走到診所 門口貼了一張紅紙即日起停診五天!!

 

我當時那個悲痛啊悲痛  停診五天又不是什麼喜事你幹嘛用紅紙啊幹!!!(完全遷怒)

 

但既然都出門了只好步履蹣跚以貞子的姿態 走到反方向的藥局配了肌肉鬆弛劑跟止痛藥

 

結果一點屁用都沒有 真的一點點都沒有 不管是鬆弛還是止痛 都沒用

 

網友教我按手上的穴道跟扭腳拇指 我兩隻腳的大拇指都要被我扭下來了也沒改善

 

好不容易熬到李察下班回家 在我熱切的眼神注視下吃完晚餐然後帶我去天母看整復師

 

這個師傅是以手法輕巧著名  但不管他多輕的動作我都還是痛到要去見上帝

 

我懷疑現在這個狀況 對我脖子吹氣都痛吧

 

喬的過程痛到爆炸 痛到我靈魂出竅在天花板看著自己

 

尤其一個把脖子往上拉的動作我眼前都出現耶穌光了

 

回家以後 還 是  很 痛 

 

雖然感覺肌肉比較鬆了沒哪麼堅硬但痛感還是百分百

 

隔天早上起來依舊是劇痛無比

 

躺也不是 坐著更痛 因為直立坐著頸椎要去支撐頭

 

光這個支撐的力道就讓我覺得生無可戀痛吳育昇不欲生(我實在好喜歡我這個梗)

 

導致我很想去弄個護頸來戴戴看會不會比較好

戶景  

正妹戴著護頸都很時尚的樣子真是不公平

 

導致一整天也無法打電腦 無法看電視 只能靠著我的孕婦枕不停呻吟 

 

一人在我的落枕小地獄獨處 

 

下午終於去看了骨科 結果醫生看了看也只開了肌肉鬆弛跟止痛藥 還有貼布

 

而我決心中西醫並行 所以看完西醫又直奔中醫診所 中醫看了以後說你到底是怎麼睡的

 

弄到整條筋都發炎 然後就推了幾個地方 包括腰部 奇怪的是我連腰被推的時候都很痛

 

醫生說因為我整條筋歪掉擠在一起一直延續到腰 所以如果不放鬆的話還會痛好幾天

 

稍微推拿以後還要拿布纏住腰部 避免經絡又歪掉 有點像孕婦的托腹帶那樣

孕婦  

真是太好了我有孕婦枕跟孕婦托腹帶 只差著床我就是個完整的孕婦了(本末倒置吧)

 

回家以後不知道是西醫開的藥有效還是中醫的推拿有效

 

總之就是疼痛感減了一大半 雖然還是不能大角度抬頭 但至少從貞子演變成革命軍人

 

整個人看起來很挺拔這樣

 

還好痛度有緩解 如果這樣痛下去我真的想拿立可拍拍拍自己的肩膀

 

看看是不是有鬼坐在我肩膀上扭我的脖子

肩膀    

或是直接去找間宮廟請三太子開示我是不是卡到陰 真的沒道理落枕會 這 麼 痛

 

這種痛度真的叫我喝符水我都願意直接踩罐 只要能讓我不痛

 

是史前等級的大落枕 對我來說史前就是很大的意思 史前巨鱷 史前巨蟒 我的是史前大落枕!

 

到昨天也就是一個禮拜之後 我的頸部偶爾都還有丟丟痛的感覺 兩天要去看一次中醫

 

一直到今天下午又去看了中醫回來以後 才幾乎不痛 但還是綁著那條托腹帶啊啊啊真是太可恥了

 

主圖是我新買的孕婦枕 雖然我離懷孕何止八字沒一撇 連筆都還沒裝墨水

 

但我孕婦同學推薦說這真的超好躺 心動之餘也買了一個

 

這次落枕幸好有孕婦枕陪我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撐過去 在這裡謝謝他並鼓吹人人都應該擁有一個孕婦枕!

 

落枕不是病 痛起來真的直接下地獄啊 

 

大家有嚴重的落枕經驗嗎 說說你們是怎麼痊癒的吧

 


 

喔對這幾天因為真的很痛 導致肌肉繃很緊

 

所以我為了安慰自己吃了好多甜食 每個新的早晨都以麥當勞鬆餅淋楓糖漿揭開序幕

 

還吃了大雷神跟各種果凍 餅乾 巧克力 還有珠寶盒的喜餅以及香港空運來的珍妮小熊餅乾

 

加上因為很痛當然沒辦法運動 一整個禮拜動都沒動一下

 

但量了體重居然沒變重還輕了一點點 可見我有多痛痛到熱量都燒掉了啊!!!!!

 

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