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  

之前接到一個邀稿 內容是談談運動的快樂 然後說希望分享一下路跑完賽後的感動

 

我當下就拒絕了 一方面是因為沒稿費 一方面是因為我運動實在只是因為怕胖

 

好啦我也有因為運動更喜歡自己的時候就是站上體重計發現變輕的時候

 

還有買網拍的時候看尺寸表發現自己可以買s號的時候

 

我知道很多人參加路跑之後都會很感動 覺得挑戰自我很有成就感

 

會馬上臉書打卡 說一些更喜歡自己了跟我又更進一步了之類的話

 

但我的路跑流程都是跑到一半一直幹譙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整自己

 

我好累腳好痠我好渴我好想回家 然後到終點的時候都在發誓下次不要再報名了

 

但回家躺個兩天又發現如果沒報比賽我就會懶惰不運動 只好趕快再去報一下場

 

千萬億劫 求出無期 根本路跑無間地獄 如果我活著的一天我應該都會繼續運動下去

 

但我真的打從心裡不愛運動 我只是希望靠運動幫我換取大吃美食的空間而已

 

 

而且我無法像一些文青少女一邊跑步一邊跟內心的自我對話

 

我無法給自己精神打氣我只會跟自己說 好累喔 快回家吧!

 

我跑步如果是跑跑步機一定要看影集 不看影集我耐力只有五分鐘

 

我手機裡無時無刻都有一堆破產女孩跟生活大爆炸可以輪播nonstop

 

如果在外面跑一定要聽廣播 是廣播 有人跟我講話那種 不能聽音樂 

 

或是非常極端的把新聞哇哇挖轉成Mp3灌在手機裡面(我覺得這是談話節目裡面比較冷靜的一個)

 

搞得我現在對各種八卦新聞非常了解!

 

 

不過最近好像流行運動型女生 這是個好現象

 

畢竟比之前流行一堆奇奇怪怪錯誤又傷身的減肥方式好多了

 

之前看過好多部落客介紹一堆減肥方式  包括吃減肥藥 斷食  不吃澱粉(減肥要吃澱粉才能燃脂喔)

 

有的人會說可他們真的有瘦下來啊  拜託那都修圖的好嗎

 

像這張照片 如果這個媽斗是天生小兒痲痺腿才長這樣我道歉

小兒痲痺

可他修圖修到後面牆壁的水平線都扭曲了

 

然後這個背景也太奇幻了一點是達利的創作嗎

 

為恩  

可這些錯誤減肥的部落格點閱率都超高的(嫉妒)(舌舔刀子)

 

我也是做了很多傻事 還曾經在大腿上擦辣椒膏然後用保鮮膜包起來!!

 

還真的有瘦 不過那是因為太辣了!!!所以只好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還自以為有效又擦一次 然後又一直爆衝 

 

無  間  地 獄 Again!!

 

後來因為太辣了還上網查怎麼緩解 所以現在有人被辣椒辣到我都會叫他去沖糖水

 

因為這個經驗沒讓我瘦多少只讓我學到糖水可以制辣!!

 

反覆瘦瘦胖胖的好幾年 現在才知道只有運動才是減肥唯一的路

 

亂吃減肥藥跟節食 只會讓新陳代謝混亂 復胖之後會更難瘦 

 

最悲慘的例子大概就是何嘉文 因為吃減肥藥吃到差點要去洗腎

 

然後代謝失調變超胖....前陣子看他上節目是有瘦一點但還是很胖

和文文  

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瘦也沒瘦到還把身體搞壞惹

 

最近本來想說終於開始提倡運動風氣了 結果路跑事件又爆出一堆假跑 照片造假跑步也要造假

 

怎麼就不能正正當當作人嗎

 

唸書的時候考試作弊還可以理解 畢竟考不好可能會被當被21 至少作弊還有個理由

 

路跑作弊到底要幹嘛  想當運動女星就好好練跑啊  

 

不要沈迷什麼正面力量可以帶我邊喝紅酒邊跑完42k的謠言

 

正面能量這麼有用我都去跑極地超馬了

 

42跑不完就報21公里 21公里跑不完就報10K 不然跑不完用走的大家也會給你拍拍手

 

我不知道造假的方法是搭車還是切西瓜 出來道歉就算了 

 

台灣人很善良也很善忘 你看現在誰還記得庹宗康有吸毒呢

妥  

 

但道歉的理由居然是說他們是跑錯路線!!!

 

有參加過路跑的人都知道幾乎不太可能會跑錯 你看大家都跟你跑不同方向不覺得怪嗎

 

我說幾乎不太可能 是因為我也跑錯過

 

不過那次是在深山裡 櫻花路跑!跑著跑著我就落單了  然後跑到一個叉路口

 

雖然有工作人員 可是所有人好像都沒看到我一樣 沒人跟我講哪條路才是對的

 

我就隨便挑了一條繼續跑 跑著跑著開始覺得不對 因為真的整條路都沒有人

 

我跑再慢也不是最後一個怎麼可能前後都沒有人 趕快跑回去才看到一群人往另一條路跑過去

 

矮額怎麼講著講著好像又變成鬼故事  怎麼會都沒人看到我縱容我往錯路跑去

 

難道我是被魔神仔牽去 剛剛所有人被鬼遮眼!!

 

還好我有及時回頭不然就會一個禮拜以後被發現穿著長頸鹿衣服蹲在樹下吃土跟蚱蜢!

 

我真的覺得路跑除非是山中這種很多岔路的 然後還要被魔神仔抓走才會迷路

 

跑河濱那麼寬闊的地方 根本青海的草原 一眼看不盡 到底要怎麼跑錯

 

沒跑完不可恥 造假才可恥啊 而且造假完跑到底有什麼意義怎不乾脆造假第一名還有獎金拿

 

 

我跑10K都會被關門了還不是不屈不撓的繼續跑~

 

總之就是路跑是好運動 但是不要為了跟流行把自己塑造成愛運動的女孩硬報超出自己能力的比賽

 

不然感覺這個運動都變質了哪

 

 


話說我去日本回來以後爆肥!!去香港還有控制住去日本整個毀滅

 

沒辦法啊日本太冷了一直想吃點高熱量的 

 

所以最近給自己訂了三個月的減肥計畫 本想說要出書了

 

書賣不好沒關係至少簽書會(如果有的話)人看起來要瘦

 

結果出書好像被排到九月去了 所以我最近又放鬆的吃了冰淇淋....

 

希望九月之前可以成功瘦下來啊

 

主圖是我最愛的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尼斯頓 他超美美美美 身材又好

 

是我喜歡的結實又小麥色的八底 很激勵人的是他以前也是個大屁股的小胖妹

 

看他現在肌肉線條多美啊啊啊啊啊啊

美  

到底為什麼布萊德比特會拋棄他去跟那個闊嘴在一起!!!世紀之謎!!

 


 

掰惹味 我最近最討厭的人是小S

 

因為他上次在康熙怒吼說他最近胖到46.7 什麼叫胖到46.7!!!!

 

小S  

我的減肥目標是47!!!結果小S只比我矮個一兩公分吧!!!居然說46.7是胖!!!!

 

太該死了啊!!!!小S我恨你!!!

 

點點捐健身房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