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持  

偶然看到一篇球池的生菌數比鈔票還多的新聞

 

讓我想到我從小就不太敢進去球池 因為覺得那很髒 一定有小孩會在裡面偷尿尿大便還有嘔吐

 

偶爾被丟到球池裡面玩我都覺得裡面臭臭的有股霉味

 

 

我雖然是個不愛乾淨的人 但我好像有輕微的潔癖

 

聽不懂對不對!!

 

就是我包包 房間 書桌 用過的浴室都超髒超亂 衣櫥也超混亂 東西不小心放到衣櫥裡面就會找不到

 

所以我現在有什麼東西不見第一個就去翻衣櫥   之前相機不見三天最後也是在衣櫥裡面找到

 

衣櫥是我房間神秘的第四度空間 彷彿衣櫥再走進去就會走到納尼亞一樣

納你牙  

 

然後辦公室的桌面也是亂到爆炸常常被老闆念說你也稍微收拾一下

 

這樣看起來怎樣都不像有潔癖的人吧  但我的潔癖其實只針對別人摸過的東西

 

其實說潔癖可能比較像強迫症 還是潔癖本來就是強迫症的一種啊

 

我出門搭捷運搭公車之類的大眾交通工具一定會戴口罩 能不碰拉環把手就不碰

 

包包絕對不會放地上 在重我都會提著 會放在腿上 隔壁有空位我就會放隔壁

 

(說到這個我要問大家 如果坐公車或捷運旁邊有空位你們會把包包放旁邊嗎

 

我一直都會放耶 但有人要坐我就會拿起來

 

上次看到網路上有人這樣做結果被拍照放到網路上 抨擊這種行為說很沒公德心 包包又沒買票

 

可我覺得就沒人坐啊 如果有人要坐還不讓的確很可惡 可是整車空空的放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我好怕被拍照啊)

 

按電梯一定用指關節不會用指腹 然後盡量避免在外面上公用廁所

 

如果萬不得已一定要上的話一定會用衛生紙把把手包起來再開門

 

然後嚴禁我的咖稱跟座墊有接觸  每次上廁所都踩一個深蹲的姿勢

深蹲  

 

之前有網友看了我運動的背影照說我屁股很翹 我覺得除了鄭多燕的功勞

 

應該有一半是在外面上廁所練出來的

 

順便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就是如果你怕你的便變衝擊力道太強會導致馬桶水濺到屁股

 

(幹 被公廁水濺到超噁 我會馬上衝回家消毒我的金屁屁)

 

可以先丟一張衛生紙進去馬桶 這樣就可以有效緩解馬桶水反擊

 

但力道還是要斬節 不要一個太猛衝破衛生紙也是謀豪

 

從外面回家我一定會先去洗手 而且我還買了一個刷手的刷子放在浴室

 

像日劇裡面的醫生要手術前樣把手刷一遍 指縫也刷乾淨才安心

 

從外面帶回來的包包一定不會放床上 如果衣服還沒換下來我也不會去趴床上

 

雖然我的床上也非常亂 平常都沒整理

 

晚上睡覺要把東西都推一邊才能擠出一個人形的空間睡覺

 

而且因為我有在廁所看書的壞習慣

 

(其實我跟李察都熱愛廁所文學 李察在廁所還弄了一個書櫃)

 

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覺得外面人家看過的書一定也都有帶去廁所邊挖鼻孔邊看

 

所以圖書館的書除了大學的時候要做報告以外絕對不會借  

 

有次在圖書館看到有人用公用電腦的時候用保鮮膜把鍵盤跟滑鼠都包起來用 

 

其實這樣旁人看起來還蠻詭異的 但我當下在心裡大聲的讚賞他 還想說我下次也要這樣

 

漫畫我也不會去租書店租 白鹿洞對我來說是租DVD的地方

 

導致連抓狂一族這種毫無收藏價值又很貴的漫畫我都是用買的搞得家裡書櫃不夠用

 

 

其實我小時候除了拒絕去球池以外不會這麼嚴重 大學畢業前還常常出門回家不洗手就抓餅乾吃

 

那時我男朋友不喜歡我把包包直接丟床上我還笑他 曾幾何時我變得比他還嚴重

 

一定是有什麼衝擊性的畫面觸發我 譬如有人挖鼻屎後塗在把手上之類的  但我現在想不起來了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這樣蠻病態的 一直默默隱藏自己這神經質的一面

 

直到有天我買了鼻妹的書 發現他跟我一樣 出門都很怕摸到別人摸的東西

 

包括指關節按電梯跟深蹲上廁所都一樣 頓時覺得好溫暖我不孤單啊(摟)

 

我可以大聲的跟大家說我很髒 但我有潔癖了 有一種出櫃的解脫感

 

但他文中說他很想帶酒精出門到處噴 他只是想而已 而我是已經帶了

 

只是我不會噴在東西上面我是噴自己的手 一聞到酒精味就覺得好安心啊

 

 

仔細想想這樣真的蠻病態的 我會盡量避免當著別人的面噴酒精

 

不然好像在嫌人家髒一樣 

 

但這樣的好處是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冒了 之前各種流感我都安然度過啊!!

 

點廣告救巴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