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鋼絲  

 我覺得辦婚禮真的是件難事

 

從寄喜帖開始就是一門學問啊 不該寄了寄了很不要臉 該寄的沒寄很不好意思

 

 鵰哥去過一場婚禮 真的非常不要臉好客 連吃過一次飯見過一次面的朋友也發帖子

 

或幾乎只有在臉書上互動的網友 他們都寄!!

 

有的人臉皮比較薄收到邀請就不好意思不去 結果整場婚禮一堆跟新郎新娘不熟的人

 

最後爆桌一桌要擠12個人  每個人份量都只有一點點想多吃還沒有 

 

唯一會剩下的就只有冷掉的炸湯圓  又吃不飽又要包紅包

 

全場都是怨念啊而且在親友間徒傳貪財的惡名 這樣是有被祝福到膩?

 

婚禮的宗旨就是準時出菜 菜好吃 有吃飽 這樣就賓主盡歡

 

討厭一點的還會有政治人物致詞 雙方父母致詞 雙方父母的好友致詞 雙方父母的老闆致詞

 

老娘餓死了 桌上拿來應付致詞時間的花生都吃完了(我還聽過小菜是爆米花的 是想讓來賓致詞多久?!)

 

相信我這時候根本沒人想聽新郎新娘小時候的趣事或在工作上表現多優秀 大家只想吃飯而已

 

 好不容易等半天上了冷盤  又要給大家看成長影片看新人小時候的照片

 

看完成長影片要看新人到處去玩的合照 有求婚影片的還會再放一次求婚影片

 

接下來還有一堆花招 婚禮搞得好像尾牙還是摸彩晚會一樣

 

我最討厭的就是燈光秀 燈光閃來閃去我要是Hannibal裡面的Will我癲癇都要都發作了

 而且燈光那麼暗我都看不到了我夾不到菜啊!!!!

 

新郎新娘進場就進場 就穿得漂漂亮亮讓大家祝福拍拍照就好 

 

有的婚宴會新娘從天而降 或是騎著天鵝飛出來 破球而出

 

差沒吊鋼絲(主圖那個是大陸婚禮 貌似就是吊威牙啊)

 

還有一堆流行二進的時候要發小禮物發彩券之類的讓大家去搶

 

每次這種場面就一堆賓客不顧形象上前去搶小禮物  

 

新人進場就被撞得亂七八踩新娘服被踩爛婚攝被擠到天邊

 

我還看過新娘因為這樣跌倒的整個很悲催

 新娘跌倒  

 這都算了 我覺得婚禮最重要的是主持人 我不知道主持人是飯店會附還是要自己請?

 

我比較喜歡請自己的朋友或親戚當主持人

 

我覺得那種專業的婚禮主持人講話都很制式 講的就那套 會一直猛誇新郎新娘看起來多佳偶天成巴拉巴拉

 

然後一定 一定會跟新娘的爸爸媽媽說不要難過不是少一個女兒是多一個半子

 

我之前參加一個親戚的婚禮   主持人好可怕 講話猴蕊蕊

 

整個人非常油 踩到會滑倒爬不起來那種油

 

他自我介紹是地方電視頻道的主持人 就是100多多多多不知道幾台

 

(我真的忘記哪一台了 不然我回家一定馬上把那台鎖碼!!馬上!!!)

 

他沒辦法忍受空白 只要一有任何空檔他就要講話

 

新人有拍一段他們如何相識的小短片 本來我覺得這個橋段還蠻不錯

 

結果主持人在旁邊一直旁白「哇 大家看我們新娘子的表情是多麼嬌羞」

 

「哇大家看後面這個就是我們台北著名的木柵動物園,說到這個木柵動物園啊~他之前本來是在圓山@##@$#@$」

 

「啊大家看這個背景就是觀音山~」

 

氣氛完全壞掉 壞掉!!婚禮變成阿公阿罵寶島遊覽車之旅 導遊講不停!!

 

而且一有機會 他就會抓起麥克風說「讓小弟為大家帶來一首經典的歌曲」

 

然後他就開始國台語老歌nooooonstop 後來連客家歌都唱了

 

遊覽車導遊好盡責  一場婚禮總共唱了七八首歌 跟我同桌的人邊吃邊吼說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一定要用吼的因為他唱歌太大聲!!音響的音量應該調到MAX了

 

很想衝上台把他背後的蓋子打開把他的電池扯出來!!!!

 

更悲劇的是後來還有餘興節目 是川劇變臉 川劇變臉!!!

 

哪個婚禮表演會請川劇變臉這麼不搭嘎的? 

 

而且導遊先生從婚禮一開始就一直埋梗說今天有請到大陸國寶級人物來現場

 

變臉先生要出場的時候還請大家熱烈鼓掌 說他剛下飛機剛剛趕到現場

 

然後變臉先生來了

必臉  

好吧看起來真的有那麼回事雖然跟婚禮非常之不搭

 

結果他一講話「尊的混榮幸黁(這次念ㄋㄨㄣˊ)來參加這次婚禮」

 

放你媽的烏拉屁 最好是大陸國寶級大師 他講話台灣國語!!

 

坐飛機是從哪裡坐?現在飛機都沒北高線了是坐高鐵吧導遊先生講錯了

 

而且因為這些有的沒的表演 上菜都非常慢 第一道菜上的時候都七點半了 

 

菜上來的時候都冷了

 

同桌的人問上菜的服務生說這是冷盤嗎另外一個人馬上搶答說有差嗎每一道都冷的

 

誰管你的川劇變臉還是什麼摸彩秀 你的客人在吃冷掉的菜啊!!!!

 

我真的覺得這些花招很多餘因為沒人在認真看 不如把這些錢拿來升級菜色比較實在啦

 


 

我跟鵰哥講鵰哥說是因為台灣婚禮太無聊的關係

 

可我覺得是台灣婚禮都有很多長輩在場 爸媽在場是能多嗨

 

新娘嗨過頭的話婆婆臉都綠掉了吧 

 

(不過也是有開明的婆婆 我有個同學的婚禮表演是婆婆上台Rap!)

 

大家有參加過什麼好玩的婚禮嗎?說出來我想參考!!

 

(還有一件事我不明白就是為什麼結婚版的大家都要互稱水水跟帥帥?

 

而且還會叫自己老公叫帥帥 到底why~~~~~)

 

以下是幾個鵰哥覺得不錯的婚禮影片

 

 

 

 

   

 

大家還有覺得什麼不錯的婚禮影片也可以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