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微電影就是很長的廣告,那我想懶人包就是假中壢的洗腦文宣了吧

 

最近好流行什麼幾分鐘看懂XXX,結果講話都只講自己愛聽得那一半而已

 

所以下面我的美劇懶人包就是完全照我自己的喜好完全不客觀完全偏頗完全不負責任

 

而且可能包含大量的雷 還有色情 變態 血腥 恐怖圖片 請大家斟酌閱讀蛤

 

1美國恐怖故事第一季

美國孔布梏是  

一句話看完美國恐怖故事第一季:鬼演的風水世家

 

真的 就是鬼演的風水世家 或世間情 隨便帶入一部鄉土劇的名字都可以

 

我完全被片名騙了  應該改成美國不恐怖故事 因為他最恐怖的地方只有片頭

 

一開始看這部美劇是因為他的片名 我以為會是鬼片或至少有靈異之類的

 

第二是因為裡面演員有這個人↓

爸爸  

其實我不認識他 我連他名字都搞不是很清楚 但因為他跟六人行裡面的Ross長得實在很像

ROSS  

然後Ross演完六人行好像都沒什麼新的作品我很傷心 所以拿他來取代一下

 

他在本片裡面有不穿衣服的好習慣  讓我欲罷不能一直看下去

第一季是一個自己有性成癮症的心理醫生跟他保養失敗的大餅臉老婆還有叛逆期的小孩

 

跟一隻第一集之後編劇就忘記他的狗不小心搬到鬼屋最後全家死光的故事

 

(說了有雷啊)

一搬來就非常不順利 女兒在學校被霸凌 老婆精神狀態越來越差

 

長得像美國歸亞蕾的鄰居跟他女兒動不動就跑來他家 還放話他們會全家死光光

老杯的心理諮商病患每個都非常詭異會在屋子裡面亂跑 

 

紅髮辣妹女管家整天勾引男主人 男主人明明就很想要又怕老婆抓狂就只好自己來

hab  

 

基本上就是把所有美國經典恐怖片老梗全部集中在同一個地方

 

各種殺人魔  校園屠殺案 鬼屋 畸形兒 瘋掉的外科醫生想做小科學怪人

 

還穿插一些真實事情譬如黑色大理花也被編到劇情裡面

 

前面幾集還蠻恐怖的 有種陰鬱詭異謎團重重的感覺

 

不過大概前5集就解得差不多了 不只解謎還解嗨

 

設定是所有死在這房子裡面的人靈魂都無法離開 會一直徘徊在原處

 

然後鬼魂還會去殺人  所以這邊死了一大批人!(我看網友算過總共死了42個人)

 

變得超擠!跟宿舍一樣!!

 

全部人都擠在一棟屋子裡面出不去 所以就只能跟屋子裡面的人亂搞 

 

就一群人(鬼)在那糾纏不清   一堆鄉土愛情劇的戲碼

 

除了角色有些是鬼以外 完全就是風水世家的劇情

 

人分不清楚誰是人誰是鬼 鬼也分不清楚 還有人連自己是人是鬼都分不清楚

 

不過其實沒差啦反正他們鬼也可以作人做的事情還可以上網看youtube

 

接著就是交配的排列組合 人可以跟人鬼可以跟鬼 人還可以跟鬼而且還會懷孕 WTF!!!!

 

鄉土劇都在搶經營權 美國恐怖故事到最後大家都在搶嬰兒

 

劇情最後就是全家死光 但死光以後反而更溫馨還一起過聖誕節.....

 

2美國恐怖故事第二季

  一句話看完美國恐怖故事第二季:真人版寰宇搜奇

 

場景就是原班人馬繼續發瘋 不過場景從鬼屋換到修女神父開的瘋人院

 

老梗元素更多元了 不過沒有幽魂了 變成飛碟 外星人 魔鬼附身 精神病院的人體實驗 連續殺人魔

 

殺人魔還會把人皮剝掉做面具

 

(我說過有血腥恐怖圖片了!!)

 

亞蕾姐這次演一個外表嚴謹內心放蕩的修女

 

一開始劇情有點像隔離島 遭受外星人綁架事件的主角被以為是剝臉皮殺人魔

 

然後被送進瘋人院 企圖採訪殺人魔的記者也因為不小心發現瘋人院的秘密也被當成瘋子

 

瘋人院裡面的確進行著什麼恐怖的人體實驗

 

就一堆瘋子跟沒瘋的人在瘋人院裡面發生的點點滴滴 然後到一半外星人又回來了

 

殺人魔也沒停止殺人還有第二代繼承者 活活就是翻拍寰宇大搜奇 眭澔平的最愛

 

最後的結尾我覺得很酷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第一季 但第二季收尾收得比較好

 

喔喔 對了瘋人院裡面有個可愛的小頭患者叫小胡椒

小胡椒  

美國的化妝術真驚人啊

 

3 美國恐怖故事第三季

  

一句話看完美國恐怖故事第三季:我還沒看啦

 

因為我一二季是連著看完 不知怎麼得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

 

加上第三季是巫女的故事 我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一直還沒看

 

聽說第四季已經快出來了 是怪奇馬戲團的故事 我猜大概是古早年代美國會有的那種freak show?

 

就是把一些畸形的人集合在一起展示 譬如侏儒 多肢症候群 多毛症 

 

不知道又會弄出什麼變態情節 十分期待!!

 

 

4 格林童話(Grimm)

一句話看完格林童話:超人臉大雄與狼人小叮噹的大長篇

 

格林童話是當初噗浪網友推薦 一看就愛上 算是我現在比較認真在追的美劇

 

劇情大綱是說格林童話裡面的故事都是真的 狼人 狐妖 格林生物是真的存在 只是一般人看不到

 

只有格林家族血統的人看得到 而且格林家族的任務就是殺光這些作亂的格林生物

 

我看第一集就愛上因為他格林生物的特效做得很好 (點這邊看)

 

主角Nick長了一張標準的美國超人臉

聽說他還真的有去試鏡超人的角色 但不幸被刷下來

 

擁有格林能力的人數有一定限制 所以一定要有人葛屁以後 才會有新的格林能力者

 

Nick成年前從未知道自己的身份 直到當警察當了一陣子 發現 幹 路上怎麼突然跑出這麼多妖魔鬼怪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得神經病了  後來他癌末的阿姑才跑出來告訴他格林這件事

 

一開始這個本來應該很強的格林一點主角威能都沒有

 

遇到格林生物就是被打爽的 隨便一個小妖怪都可以把他揍得慘兮兮 連他癌末的阿姑都比他強

 

阿姑死了以後狀況更遭 NICK就是什麼都不會 整天挨揍

 

動不動還會被格林生物變身嚇到然後開槍亂射  完全就是個大雄的狀態

 

 大雄  

一有什麼狀況他就罵罵號 哭哭啼啼的去找他的小叮噹 吃素的狼人朋友 Monroe

然後小叮噹就會安慰他 帶他去阿姑的拖車裡找資料跟道具

 

所以第一季的發展步驟大概都是

 

有人被殺→大雄辦案→大雄被揍→大雄去找小叮噹→小叮噹跟他一起去拖車查字典→破案 耶

第二季開始Nick以為死掉的他老母出現了 

格林的老木 俗稱格林老木 到第二季之後Nick的幫手越來越多

 

然後NICK因為不停的中毒 反而讓他能力越來越強(?!)

 

但第二季之後比較著重主線的劇情 新的格林生物登場次數變少我很失望

 

就有個皇室跟反抗軍 很複雜我講不清楚就自己去看好了(說好的不負責任)

 

然後大家又開始搶嬰兒 到底美劇有多愛搶嬰兒這個梗蛤?

 

目前出到第三季 應該會有第四季吧!!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狐妖Rosalee Monroe的女朋友 他超漂亮 又聰明

 

咬字又清楚(?) 他每次講話我都忍不住盯著他的嘴唇看 

他第一季的時候看起來有點胖那是因為他現實生活中懷孕

 

最不滿意的就是這個女主角juliette Nick的女朋友 每次看他跟Nick互動就想腮他巴掌

 

媽的 我真心覺得他醜到靠杯還脫窗 平常就一臉衰樣 但笑起來更醜跟欠揍 而且演技很差

 

我的心願就是希望他趕快被狼人什麼之類的吃掉

 

 

5 漢尼拔(Hannial)

一句話看完漢尼拔:大舌頭心理醫生的人肉美食頻道與其男寵養成遊戲

 

在演沉默的羔羊裡面的漢尼拔被抓之前的故事

 

演漢尼拔的演員大舌頭很嚴重 我朋友跟我說那是他瑞典還哪裡的口音(網友補充是丹麥)

 

我說不是 絕對就是大 舌 頭

 

漢尼拔是跟調查局合作的心理醫生 同時還有一個用起乩方式辦案的乩童FBI探員Will

will  

他鑑定兇案現場的方式就是閉上眼睛然後就會兇手上身 模擬兇手的心境和手法

 

漢尼拔對小Will這種本領很著迷 想把他塑造成第二個殺人魔 對他各種言語性騷擾誘惑誤導下藥餵人肉

 

但小Will頑強抵抗最後大腦還發炎還沒人要相信他揪摳連

 

這部影集的殺人方式都非常之獵奇 變態到極點 拿活人種香菇 剝皮做人肉天使

 

把二十幾具屍體縫在一起種種噁心畫面

還有海邊的屍體圖騰柱(圖放小一點好了)

 

相信我這已經是最不噁心的畫面了 但一邊讓你覺得好痛 好噁心 好痛 好噁心

 

一邊又會穿插一堆漢尼拔拿人肉做菜 優雅又賞心悅目的畫面

裡面的菜色都是請專業主廚設計出來的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啊 魂旦!!!

就從啊好痛 好噁心 變成啊好痛好噁心 可是好好吃我好餓!!!!!

 

看到有人腿被鋸掉了喔喔喔好痛 好噁心 可是被灑上太白粉作成法式小牛膝了喔喔喔喔好好吃

 

編劇真是變態 就讓觀眾這樣一直天人交戰錯亂loooop 又餓又噁心

 

裡面除了人肉料理 有時候還會有一些正常的食物譬如海鮮大餐或是烏骨雞湯!!

 

總之就是個在肚子餓的時候不該看的影集!

 

目前演到第二季 不過我感覺Hannibal快被抓到了 可能不會有第三季了

 

 


 

本來還想介紹童話小鎮跟2 broke Girls

 

但一個太中二已經被我棄追了 一個才看沒幾集還沒什麼心得

 

主圖是Friends 老實說從六人行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這麼好看的美劇了

 

好希望有續集或拍電影啊 雖然四敷不太可能

 

大家口袋裡面還有什麼好看的美劇 懸疑推理或是好笑的都可以啊~

 

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