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看到網路上在討論約會時男生該不該請客這個話題

 

有人說不請也可以啊 就自願被女生扣分啊 想追女生要請客是風度吧 之類的

 

我個人是不覺得約會吃飯 一定要男生請客   沒請也沒什麼好扣分的  

 

如果男生主動請了可能就他請吃飯我請看電影或飲料我請這樣

 

我不覺得有沒有請客跟風度或這個人好不好有什麼關係

 

愛請客可能他只是個愛裝闊的凱子 不請客也不代表他就是沒誠意或小氣啦

 

我跟男生出去吃飯從來不會預設這一餐就是男生要出錢

 

當然如果男生自己表明要請我也不會堅持要各付各 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不給男生面子

 

有人請客我當然會很高興 不過是那種「耶 省一筆」那種貪小便宜的高興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不會因為他請我吃飯就更喜歡 也不會因為他沒有請客就不喜歡

 

 

老實說吃飯有人付錢的確是很爽的事情  吃免錢的誰不開心呢 但也是很有壓力的事情

 

我大學的時候有次在學校附近餐廳吃飯 遇到教授 結果要結帳的時候老闆說老師幫我們付掉了!!

 

然後他那堂課我從此就不敢蹺課了啊你看看!!!!老師這招高啊!!!

 

(好啦沒有啦 那教授人真的很好 其實被他請不只一次了 他每次去哪裡吃飯我都跟著去呢)

 

而且願意在女生身上花錢也不一定就是有誠意吧 有時候只是他凱而已啊

 

小時候去澳洲遊學的時候交了一個大陸男友(都出國了結果還是交中國人 我真是沒ㄈㄈ尺的命)

 

他家真的超級有錢不知道是不是走私軍火 18歲他爸就買保時捷給他跟他哥一人一輛!!!

 

食衣住行育樂電話費都他付 導致我回台灣的時候澳幣一毛沒少 不但人胖了還帶了一支新手機回來

 

我媽都懷疑我是不是幫人家運毒了

 

可他完全不是好人就是個家裡有錢的魂旦 大不大方跟人品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不過也因為他這麼魂旦 我花他錢花得超沒壓力 當作個人化小規模的反攻大陸)

 

我覺得現在不就是個男女平等的時代 沒有男生一定要做什麼女生一定要做什麼

 

很多女生很愛講男女平等 說男生也應該洗碗作家事煮飯帶小孩

 

可是吃飯又一定要男生出錢出門一定要男生接送  這到底哪裡平等了我看不懂啊

 

 

反正我就不覺得男生有一定要幫女生出錢這種道理

 

不過有次我跟一個男生去吃飯 也不是什麼高級餐廳 幾百塊的義大利麵這樣

 

結果我在看菜單的時候 他就說「欸 我可是不會幫你付錢的喔」

 

氣得我想站起來把菜單砸他臉上說是怎樣啊看不起我是不是啊 

 

他再多說兩句我都要被他激得掏錢請他了  這種何止扣分啊都直接退學了好嗎

 

媽的 他該不會就是看中我這種激不得的個性想讓我請客吧!!還好沒中計哪!!(撫胸)

 


 

 

鵰哥也不喜歡各付各 不管是普通朋友還是約會 因為他覺得在那除來除去 算一塊兩塊的很難看

 

所以他都是這次我請下次你請 有時候很大攤的鵰哥也是一人全包十分豪爽

 

殊不知世上就是有我這種他請我吃牛排我請他吃茶葉蛋的bitch 

 

不過鵰哥都不跟我計較除了有次去夜市我連錢包都沒帶以外人好好額妞妞  

 

還有啊 鵰哥有個朋友跟女生吃飯都go dutch 鵰哥跟他說這樣很不大方

 

結果他就刷了一萬四請女生吃高級牛排 而且那女生還是個完全不值得這個價錢的死公主病

 

鵰哥在此慎重的跟那位朋友道歉 順便提醒大家要請客也要量入為出蛤

 

p.s影片跟本文完全沒關係 只是想說這MV也太伴唱帶風格 而且還是歌手自己拍的伴唱帶

 

    當年的治裝費也太低了吧 有錢騎水上摩托車為什麼要穿吊嘎打網球啊

 

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