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康    

先聲明噁康這個詞不是我發明的 是我最近很敬愛的丹妮婊姐發明的

 

雖然我最近發現我明明就比婊姐大一歲 自稱婊妹很不要臉吃人豆腐 

 

但婊姊姊婊我愛你我要為你唱歌我要跟你一樣微整成巨星!!

 

吹捧完畢 現在進入正題

 

 

我的臉書好友人數很少 除了我本來就沒什麼朋友以外 我不太喜歡加不熟的人

 

但一種人不加很不好意思 就是那種朋友的朋友

 

可能在朋友的臉書頁面恰巧聊了幾句他就來加你那種

 

我的臉書大概有七八個這種人吧 因為怕被人家在暗地裡幹譙我自以為

 

所以這種有共同朋友的陌生人我都會加

 

其中有一個號稱他是我朋友的小學同學的男生 平常就愛傳些有的沒的給我

 

什麼天氣冷了多穿衣服喔 最近臉書都沒新文喔在忙什麼呢

 

我在你家附近發現一家超好吃的店喔改天一起吃吧

 

或是只要他到我家附近就一定會傳私訊跟我說我在你家附近喔

 

重點是我們 非 常 不 熟  基本上根本算不認識連面都沒見過 而且他有女朋友

 

其實我本來只把他當生活中的一個小噁康 無傷大雅的小噁康

 

直到有天他生日 我看到臉書的提醒 禮貌性的傳了句生日快樂給他

 

結果他回信叫我猜他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其實我根本不想猜  他越問我越不猜

 

一陣對峙後他才自己講出「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你幸福快樂喔」

 

媽啊他這樣一講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不想尿尿卻加冷筍

 

我承認這種話要是喜歡的男生或是男友講是蠻感人的

 

可是我們不熟而且你還有女友耶大哥

 

這種行為就是自以為情聖 油膩膩的情聖 自以為會放電然後天下女人都會愛他的油情聖

 

而且後來我去問我朋友 他根本也都快忘了有這小學同學

 

就是個不知道哪冒出來裝熟的油情聖!!下場當然是立馬刪除+封鎖

 

另外還有一個案例 這件事我也忘了有沒有講過 反正這一年多混酥團人數爆增  

 

為了新朋友我要重講一次

 

就一樣是個朋友的朋友的不熟臉書男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似乎很喜歡我

 

常常稱讚我照片漂亮 想約我去看電影甚麼的(啊就漂亮的才會放臉書咩)

 

但那時真的很忙所以一直沒跟他單獨出去過

 

結果他有一天晚上他丟訊息給我 開始問我很多有關我臉書上發文的問題

 

就一篇一篇的討論 每篇他都有心得

 

譬如我放指甲油的照片 他就說 那指甲油顏色配你一定很好看

 

我放麵包的照片 他就說你喜歡吃巧克力麵包嗎我買給你 之類的

 

我問他說 你是把我臉書當課本念喔 他說對啊 還做筆記呢

 

我以為他開玩笑 結果他真的上傳了他用note做的筆記檔給我


說真的 當下只覺得很 噁 心 雖然說臉書寫出來本來就是給大家看的

 

但是被紀錄當筆記就是三個字不酥湖!!!

 

就像我天天在路上走也不希望有人把我拍成紀錄片啊

 

我在男女版發過這篇 結果被又噓又推(而且還被鎖文 我想刪文都不行 干)

 

噓的人都說那男的一定是不帥  直指我就是膚淺喜歡帥哥

 

要是帥噁康我一定喜歡 這些言論真是把我看太淺了

 

 

以下我就要說一個帥爆的噁康的例子 這件事我也有在噗浪說過 

 

我認識一個男生身高188長得像吳彥祖

 

各位觀眾 吳彥祖喔 188喔!!長這樣喔!!!

彥祖  

但他非常 非常愛講自己的身世很可憐 

 

我跟他約會的時候每分每秒他都在講他爸小時候揍他然後他媽不愛他只愛耶穌的事

 

每分每秒!!!!!EVERY MOMENT!!!!

 

除此之外 他腸胃不太好 只是腸胃不太好喔 就每天講得好像他得絕症

 

說他身體這麼差 其實很多事情都想很開了

 

不就腸胃不好要醫生說多吃蔬果 這樣到底是要想開多開啊!!!!

 

然後又愛說自己身體差又愛去夜店 愛去又愛說自己其實不適合夜店 只是因為生活沒有重心才去

 

不管是line還是當面 他永遠都在喋喋不休嘮叨這些事 企圖把自己型塑成病弱憂鬱王子就是

 

雖然說他真的又高又帥跟他走在路上很拉風屁股可以翹很高

 

但他實在中二到我講不出話

 

有次他約我出去 是他約我!!!(強調) 約了個吃飯時間 莫約是五點半六點之類的 

 

結果他大遲到就算了 見了面也沒有要吃飯的意思 只跟我說他想吃關東煮

 

就到7-11自顧自的夾了三個蘿蔔一根香菇三個蘿蔔一根香菇三個蘿蔔一根香菇!!!

 

因為他腸胃不好醫生說他晚上不能吃太多!!!!

 

我要強調我真的不是愛慕虛榮一定要吃茹斯葵還是大飯店 可是關東煮!!!!

 

如果說去吃30元的乾麵也好 乾麵還比關東煮便宜

 

但7-11關東煮到底什麼東西 怎麼回事兒!!!

 

而且他完全沒有管我要不要吃!!就自顧自的捧著他的三個蘿蔔一根香菇吃起來!!!

 

我悲憤到趁彥祖去廁所的時候抓起手機猛傳Line給鵰哥說

 

「他晚餐吃關東煮關東煮關東煮關東煮7-11的關東煮」

 

我用冥想的都看到鵰哥在電話那頭笑歪嘴 笑聲都從內湖傳過來了

 

因為我出門前還很搖掰的跟鵰哥炫耀說我要去跟吳彥祖約會了結果吳彥祖變關東煮

 

而且他每次找我出去都不會花錢 都去百貨公司找免費的座椅坐著聊天

 

去美食街也絕對不點食物也不點飲料就純聊天 pure聊

 

我覺得這不是節省 也不是單純 這是中二這是窮酸這是蕩森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關東煮事件以後我實在崩潰 就減少跟他聯絡 他不死心追問我為何冷落他

 

結果他又開始「或許是因為我很少跟你講我從小怎麼長大的所以你不瞭解我為什麼這麼....」

 

「你知道我媽...」「我爸...」「我從小」

 

我當場理智斷線 不是啪擦一聲斷掉 是蹦咖一聲炸掉 

 

直接對他大吼(精神層面的大吼 這時候就感謝電腦版的line

 

用鍵盤打字罵人才又快又俐落 用手機鍵盤在那摸實在很氣短)

 

不要再說你家怎樣你家怎樣你爸你媽從小對你多不好你分分秒秒都在靠背你的身世多悽慘

 

我真心覺得這種話聽一次是會同情 聽兩次三次四次就是中二到頂天

 

知道自己個性有問題就改啊不要什麼都推給爸媽!!!

 

何況我覺得你還應該感謝你爸媽把你生這麼帥這麼高!!!!

 

而且我跟他提了約會只顧自己吃關東煮完全不管女生晚餐吃了沒這點很扣分

 

結果他跟我說「啊我又沒不准你吃!!你餓了可以自己跟我講吧」

 

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假掰

 

可是男生作到這麼不貼心還理直氣壯真是活該你32歲長得像吳彥祖還交不到女朋友!!!

 

講到這其實已經離噁康很遠了純粹是在洩忿

 

我只是想要表達一下即使外表是吳彥祖內心中二也是搭咩啊

 

別再說女人膚淺了  我們也是很注重內涵的好嗎

 

 

一定會有人說 這也不要那也不要 那你是要怎樣 啊不然你是很正膩

 

其實我也不是眼光高愛挑剔 我只是口味比較偏門

 

我近幾年聽過最令我心動的告白就是有人跟我說他喜歡我因為我機掰

 

一般人聽到人家說他機掰通常會翻臉但我聽到就樂不可支

 

覺得被邱比特萬箭穿心然後想跳上去把他推倒

 

可我忽略了一件事就是喜歡機掰的人通常自己也很機掰

 

而且他不是「你這可愛的小雞掰」那種機掰 是「幹你娘老機掰」的機掰

 

我已經很衰的人生一度被他搞得更衰 衰到突破天際

 

可這都只能怪我自己機掰又喜歡機掰 古美門啊 Dr.House啊 越機掰我越愛啊

 

 

就只能兩個字給自己 就是活該啊你們說是吧(眼神死)

 

 


主圖是我咕狗爾康估到的 實在太好笑了全家都是爾康臉

 

認識製圖者的請介紹他給我好嗎 拜託了 2014年第一個願望

 

 (結果要是他也很機掰我該如何自處)

 

有空點一下廣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