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前幾天看電視看到康熙來了 一群女明星在討論男女共浴的樂趣

 

有人說什麼男友很愛幫女生洗澡 還會幫他洗腳指頭 洗完還擦乾

 

洗完頭還會幫他吹頭什麼的

 

吹頭我是還可以接受畢竟平常也會花錢給人洗頭吹頭

 

但給人家洗澡我心想這也太詭異了吧 他男友平時的工作是個看護嗎

 

而且對於跟男友一起洗澡這件事我真的很有障礙

 

我說的洗澡 不是泡澡  泡澡我整個很放得開浴缸大的話在裡面游泳都沒問題

 

但洗澡我就不行 因為女生洗澡一定要洗該逼吧

 

洗該逼姿勢超醜的啊 還是各位男女共浴的時候就省略該逼不洗呢

 

 (但需要男女共浴不管是事前還是事後應該都很需要洗該逼吧)

 

男生都洗得很怡然自得 廢話男生洗老二又不用腳開開 標的物就在前面直接拉起來洗起來多自在 

 

可女生不是啊 洗該逼的時候一定要腳開開呈半蹲狀不然洗不乾淨

 

然後洗完還要用蓮蓬頭開大水強他才爽快 

 

這種流程是可以在男友面前做的嗎 可以嗎!!!

 

無法理解的男性可以參考這張圖 站第一個的女生真是精準的展現出洗該逼時候的標準動作 

124199186_421n  

我洗澡的時候絕對自己洗自己的 男友連看都不准看

 

如果他硬要蹭進浴室的話就逼他坐在馬桶上眼睛給我閉起來!!不然也太尷尬了

 

自己洗都這麼尷尬何況還要男友幫你洗啊  不覺得成年後還要人幫你洗澡修誇失智嗎

 

 

但我在噗浪問這件事 感覺很多人還蠻習慣這件事

 

而且真的好~多人會幫男女朋友洗頭吹頭 還會問「有沒有哪裡需要加強」

 

有的還自備鯊魚夾 吹頭的時候還會專業的分層吹 我想說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所以就問了共浴界的權威(他好多頭銜啊)鵰哥 

 

他說這有什麼好不好意思 他還會幫他女朋友洗該逼呢

 

而且他前女友們都愛在鵰哥大便的時候到廁所觀賞

 

聽到這我覺得我問錯人 這根本是失去羞恥心的人才會有的行為吧(眼神死)

 


 

男女朋友不該一起做的事情我覺得還不少 譬如看牙醫就是其中一件

 

因為看牙嘴巴張在那那麼久 根本超醜 什麼東西要開開很久的時候都不該給男友看到吧

 

所以真的大家都覺得男女朋友洗鴛鴦浴超浪漫嗎 我真的覺得超矮油我辦不到

 

給別人洗澡的樂趣到底在哪裡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主圖是手的形狀的肥皂 提供給各位喜歡被別人洗身軀的人一個參考

 

最後想說那天康熙來了有說女星GIGI跟史丹利在交往

 

史丹利耶 所以現在藝人跟部落客交往是常態了嗎

所以哪天如果被拍到我跟張孝全在交往大家也不要太驚訝蛤

 

畢竟我們住很近生日又差幾天而已根本天造地設佳偶一對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