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毛時間
有事找我請來信bamau0113@gmail.com 或到粉絲團留言or私訊 非痞客邦用戶請勿用私密留言 否則我的回覆你會看不見 法律相關留言請登入並留在法律相關文章下面 作弊跑到別的文章下面留法律相關留言的一律刪除

跑鞋  

收到這雙PUMA FAAS 600 GLOW也一個多月了 最近幾次練跑或快走都是穿這雙鞋

 

該是來寫寫實穿心得的喜尊啊(開箱文在此)

 

上次提到PUMA除了鞋子 還有給我一套運動服跟襪子

衣服  

我給廠商尺寸的時候是考前一個月 不得不說我實在低估了考前一個月的發胖能力

 

等衣服寄來的時候 那件褲子根本就太小了 之前說過穿起來跟泳褲一樣

實穿照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那件褲子快爆炸了 前面看起來還好後面我半個屁屁都在外面散熱了

 

上衣是兩件式的 但裡面那件豪~~緊  我光是要穿上他就流了一身汗啊(擦)

 

最後研發出要先想辦法套到肚子上 再往上拉穿袖子

 

不然根本卡在肩膀拉不下來 整個人像被漁網捕獲一樣的掙扎著要穿他

 

我還特別看了標籤看這是不是緊身衣 但他只寫專業運動 短袖上衣(F) 難道真的是我太胖嗎 

 

都緊到變束腹了 穿上他突然就能理解真空包裝冷凍鯖魚的感覺....好緊(雙手摟自己)

 

(我還寫信去問公關公司怎麼穿 小姐都笑了T__T 問我到底什麼衣服這麼難穿)

 

不過雖然穿上的過程很艱困 但穿上去感覺就沒那麼緊繃

 

其實蠻舒服的 雖然緊但很有彈性 不會穿了不能呼吸的感覺也蠻透氣的

 

因為衣料很貼 穿上去曲線畢露很嚇人害羞 所以這是兩件事外面還有薄紗罩衫 增加神秘感

 

運動是棉質的 質感很好穿起來超舒服 我都當睡褲或騎x-bike的時候穿  

 

不然他太小件我太胖 屁股一半都露在外面過路搖

 

 衣服方面花了太多篇幅了 接下來重點放在鞋子

 

 

之前說過了FAAS 600 GLOW跟一般夜跑鞋不同的是 他的光源是自體發光而不是反光

 

所以只要出發前吸飽光線 即使附近沒有反射的光源 一樣可以讓行人或車輛清楚看到

 

跑步時抬起腳跟時 發光的腳底板北俗暗夜中的火金姑  香香細細~

螢光

(不過要吸飽光線 不然會像右邊那樣暗暗的 最好別放鞋櫃裡面不然他會不亮喔) 

 

這次的跑鞋不像上一雙Elite Mobium主打輕量跑鞋 整體並沒有特別輕巧

 

但鞋底採用彈性 耐磨一體式大底 加強了避震跟腳底的保護 降低運動時腳步受到的壓力 

腳底  

有在跑步的人都知道 跑鞋最容易磨損的地方就是腳後跟

 

一雙鞋的後跟磨得差不多了這雙鞋也差不多緣份盡了 

 

所以這次PUMA特別在後腳跟的地方使用了耐磨橡膠 增加鞋跟耐磨度

腳跟  

第一次穿FAAS 600感覺其實沒有上次穿Elite Mobium那麼驚豔

 

可能我比較喜愛超輕量的鞋 FAAS 600的底部偏厚一開始覺得沒那麼輕巧

 

實際穿上後走幾步路感受 發現穿起來的感覺很柔軟 

 

本來很擔心螢光腳底的材質會不會很硬不舒服 但實地穿起來還蠻Q彈的

 

穿著去跑操場夜跑看看 

實穿1  

大家都知道(有嗎)我是扁平足 所以腳底緩衝跟吸收壓力的能力比較差 跑步很容易疲勞 

 

一雙能減緩足部壓力的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然跑沒幾步就會很酸痛

 

有時候還會腳底抽筋(那超痛的 痛到沒辦法走也沒辦法站啊)

 

在跑道上試跑將近40分鐘 感覺這雙鞋吸收反衝壓力的功能很不錯

 

跑40分鐘腳底也不覺得疲勞(但我心臟有點疲勞...喘)  

 

腳部的包覆性跟緩衝真的很好 降低的運動傷害的可能

 

即使跑上一般沒有彈性的柏油路也不失彈性 不會有硬碰硬的感覺 而且反光真的很耀眼~

實穿2  

在操場跑的時候還有一樣在慢跑的大叔來問我這雙是什麼鞋 說晚上看起來很搶眼 鞋跟很亮

 

(為什麼不是張孝全啊 大家都說在民生社區跑步會遇到張孝全 我跑一年了連根毛都沒看到啊哭哭)

 

還有我很在意的透氣度 之前穿一般的運動鞋跑步 跑久了腳步很悶熱

 

北俗踩了風火輪一樣燒燙燙 穿了幾次FAAS 600 即使在傍晚還有太陽的時候去跑

 

腳部也不會有難以忍受的悶熱感  散熱表現馬金美賣 

 

不管是針對加強安全性的夜跑 還是一般白天的練跑  入門跟初階的跑者都很適合喔

 

我現在跑步幾乎都是兩雙 PUMA鞋交替著穿

 

依照我一個月不到200KM的跑量 應該短時間內不用在自己花錢買跑鞋啦

 

一切都要謝謝撲馬!

撲馬  

(圖片來源 Q/破by撲馬)(此為設計對白~)

 

(欸不懂這個梗就算了真的沒必要特別去查他是誰啦這小眾才會知道XD)


 

這雙鞋八月的時候已經上市囉

 

建議售價為3580!

 

 

創作者介紹

巴毛的人生叉路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Sasa Chang
  • 本來也想買這個系列的,可是它的顏色實在是太引人注目了…
    覺得好難找到可以跟它搭配的衣服,平常外出要穿的機會很低…
    所以最後還是挑了沒夜光的faas 350…
    巴毛的這雙也有足弓, 這種設計對扁平足真的很有幫助吧?
  • 我完全沒在在乎搭配這件事啊啊哈

    你看我穿綠鞋還穿紅褲子就知道我根本穿搭苦手!

    我覺得扁平足穿起來很舒服捏

    巴毛 於 2013/09/25 14:00 回覆

  • Joshua
  • 很酷的鞋子
  • 你也買一雙啊很好穿

    巴毛 於 2013/09/25 14:08 回覆

  • 大衛王
  • 想要看沒有薄紗罩衫同時是背面的照片!
  • 你會被我的大咖稱震撼住

    巴毛 於 2013/09/25 14:55 回覆

  • 混酥ㄧ號
  • 持續觀望中,ㄧ號我的跑鞋已經壽中正寢了....現在都赤足跑,好傷腳。
  • 赤足跑好勇敢 我都怕踩到狗屎

    巴毛 於 2013/09/26 11:52 回覆

  • cheshirecat
  • 我知道撲馬的哽(挺胸) & 巴毛律考二試必勝。
  • 謝謝(手舉高高)

    巴毛 於 2013/09/26 11:52 回覆

  • 打鐵街阿袋
  • 私以為有張照片的褲子看起來像前後穿顛倒... (搔下巴)
  • 我沒穿反啊 puma標誌在前面
    是太胖了啦

    巴毛 於 2013/09/26 11:51 回覆

  • emma
  • 我是NIKE的忠實粉絲
    但有考慮買那件運動衣...
  • 買買買 實際穿了覺得很不錯 而且大家都說好看XD

    巴毛 於 2013/10/01 22:27 回覆

  • 悄悄話
  • justy
  • 親愛的同學,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跟你說...現在才自首希望妳不要介意XD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就知道你是扁平足了..當時好像是在收聯絡簿吧,我要發誓我真的沒有特意去看可是妳那本就不知為何地是打開的,然後還剛好停在你媽媽寫你是扁平足的事(內容我沒特意看,我只看到關鍵字扁平足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妳不要生氣阿~~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妳我都沒有跟別人說!!!默默藏在心裡這麼多年了捏,現在看到你自己寫出來我才覺得是時候自首了:P
  • 因為我體育課跑太慢被體育老師罵 還被罰重跑
    我媽不爽

    幹 班上總會有一兩個運動神經不發達的小孩啊

    罵屁

    現在想起來還有點不爽

    巴毛 於 2013/10/01 17:16 回覆

  • becky330tw
  • 撲馬老師應該很習慣被當做梗了吧!

    是說他要結昏了,恭喜他
    (可是在這恭喜他看的到嗎?)
  • 應該看不到吧
    我有看到他婚紗照 還在補習班照 .嗯哈哈哈

    巴毛 於 2013/10/01 17:14 回覆

  • justy
  • 噗~原來是這樣阿~~*恍然大悟*
    不過我已經忘了體育老師是誰了@@叫什麼名字都想不起來...

    那..你有原諒我不小心看到你是扁平足的事嗎?*顯示為很介意*哈哈哈
  • 沒差啦扁平足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而且你忘了我們導師超愛把大家的聯絡簿跟日記公開念出來嗎
    根本已經視隱私如浮雲

    巴毛 於 2013/10/05 18:11 回覆

  • 訪客
  • 哇 巴毛穿得好緊身喔 可以吹口哨嗎

    扁平足請參考美津濃 mizuno的跑鞋 有針對扁平足設計的鞋款
    不過感覺你跑得好好的 好像不需要?

    足測 參考
    http://www.mizuno.com.tw/02news/news_detail.aspx?id=226
  • 我鞋子已經很多啦~這足測怎麼只有中南部~

    巴毛 於 2013/10/13 17:5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at S
  • 為什麼沒新文章
    為什麼沒新文章
    為什麼好久沒有新文章哪~~~~~~~
  • 你都沒看粉絲團對不對(跺腳)

    巴毛 於 2013/10/19 18:45 回覆